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进圈必看!大白话说电子烟尼古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4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64    评论:0    
核心提示:继上期“进圈必看,秒懂电子烟”推出后很多粉丝对于bink独家专利技术HINs不明觉厉- “就是感觉很厉害”- “但说不出哪里好” 为了今天在这里给大家敲黑板小冰特地找了我们家研发工程师恶补了一顿初中物理化知识好在小冰聪明伶俐一学就会下面将用大白话给大家talk一下1什...

继上期“进圈必看,秒懂电子烟”推出后

很多粉丝对于bink独家专利技术HINs不明觉厉

- “就是感觉很厉害”

- “但说不出哪里好”

为了今天在这里给大家敲黑板

小冰特地找了我们家研发工程师

恶补了一顿初中物理化知识

好在小冰聪明伶俐一学就会

下面将用大白话给大家talk一下

1什么是HINs ?

答:一种天然复合尼古丁技术。

3它的技术原理是 ?

答:其原理是将高纯度的尼古丁与烟草中多种天然的内源酸结合,形成尼古丁盐。简单来说,就是酸碱中和反应的过程。

下面请打开{人教版初中化学九年级下册}第十单元酸和碱反应的第一部分内容中和反应:

- “好像有点懂了”

- “但是别人家的尼古丁盐也是酸碱中和而成”

- “你们家的HINs有何不同?”

Emmm……

区别可大呢!

区别一:化合物 VS 天然物

市面上尼古丁盐普遍采用的是:尼古丁+苯甲酸合成,而HINs采用的则是高纯度尼古丁+烟草中天然内源酸结合而成。苯甲酸是一种化合物,烟草中的内源酸是一种天然物。这两个的区别可以简单理解为:冲调饮料VS鲜榨果汁的区别

敲黑板:正因为采用烟草中天然的内源酸,所以造就了bink电子烟更加贴近香烟的真实口感。

区别二:单一物 vs 复合物

市面上大部分尼古丁盐采用的是尼古丁+单一的苯甲酸合成,而HINs采用的则是:高纯度尼古丁+多种烟草天然内源酸结合而成,这两个的区别可以简单理解为:维生素B1VS维生素B族的区别

敲黑板:正因为采用多种烟草天然内源酸与尼古丁进行中和,所以造就了bink电子烟更加柔顺的口感。

So 听懂了吗?

- “等等知识点太多了”

- “让我缓一缓”

如果还听不懂

请进入本节课{知识扫盲环节}

1尼古丁是什么东西?

答:俗称烟碱,是一种存在于茄科植物(茄属)中的生物碱,生活中常见于番茄、烟草、茄子等。

3为什么大家一谈到尼古丁就色变?

答:传统香烟最大的危害其实是来自焦油和一氧化碳,尼古丁表示这个锅不背谢谢。But摄入过量尼古丁会让人产生成瘾依赖性。

3尼古丁和尼古丁盐是一样的吗?

答:尼古丁和尼古丁盐实际上是不一样的,前面中和反应过程可以看出来。

4市面上电子烟标注的尼古丁含量是指尼古丁还是指尼古丁盐?

答:在电子烟早期大烟雾时代用的是纯尼古丁,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小烟普遍采用的是尼古丁盐。

5为什么尼古丁盐逐渐替代了纯尼古丁?

答:因为单一尼古丁碱性浓度太高,会给入喉感造成极大刺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于是酸碱中和而成的尼古丁盐,以一种更温和更柔顺的口感渐渐取代了纯尼古丁。

6市面上的电子烟都含有尼古丁吗?

答:市面上的电子烟有含尼古丁系列,也有0尼古丁系列,对于高龄烟民来说适量尼古丁可以起到一定的解瘾作用,对于低龄烟民想要戒烟建议先从0尼古丁系列开始。比如可以尝试bink电子烟0尼古丁系列,口感真实,更顺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