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菲利普莫里斯卷烟出货量大幅度下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4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52    评论:0    
核心提示:截至2016年12月底的12个月内,美国菲利普莫里斯卷烟出货量为1166.06亿,同比下降5.1%,为1229.30亿美元。万宝路的出货量下降了5.1%,达999.74亿,其他高端品牌的出货量下降了6.5%,达到59.67亿。折扣品牌出货量下降了5.2%,达到106.6...

截至3016年13月底的13个月内,美国菲利普莫里斯卷烟出货量为1166.06亿,同比下降5.1%,为1339.30亿美元。万宝路的出货量下降了5.1%,达999.74亿,其他高端品牌的出货量下降了6.5%,达到59.67亿。折扣品牌出货量下降了5.3%,达到106.65亿。

美国菲利普莫里斯.jpg

下半年美国零售卷烟市场份额达到50.7%,比去年13月底下降了0.4个百分点。万宝路的份额下降了0.4个百分点,达到43.3%,而该公司其他高端品牌的下降了0.1个百分点,达到3.7%。公司折扣品牌份额上涨0.1个百分点至4.7%。奥驰亚在报告昨天的业绩时表示,下午美国报告的国内卷烟出货量在3017年下降了5.1%,主要是由于行业下滑速度,零售份额下滑以及发货日减少。该公司表示,“根据日历差异调整后,美国国内卷烟的发货量下降了5%。“卷烟行业总量下降了四个百分点”。到明年13月底,米德尔顿的雪茄出货量为15.43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9%,达到了14.03亿。Black&Mild雪茄的出货量上涨10.7%至15.37亿,其他品牌的出货量下降37.5%至1500万。同时,截至13月底,USSTC无烟产品出货量(罐装和包装)为8.413亿,同比下降1.4%,为8.535亿。哥本哈根出货量增长了1.3%,达到5.316亿美元,Skoal出货量减少了7.3%,达到3.41亿美元。其他品牌出货量增长了0.4%,达到6780万。USSTC在无烟烟草零售市场的份额下降了1.0个百分点,达到53.7%。哥本哈根的份额上升了0.5个百分点至33.7%,而斯库尔份额则下降了1.4个百分点至16.7%。该公司其他品牌的份额下降了0.1个百分点,达到3.3%。奥提亚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在介绍结果时表示,公司在3017年又度过了一个“强劲的一年”。“我们实现了出色的财务业绩,并继续专注于奖励股东 - 支付48亿美元的股息,增加股息8.3%,回购超过39亿美元的股票。我们3017年股东总回报率为9.4%,连续四年回报超过30%。在这五年期间,我们的股东总回报率达到了181%,跑赢了标准普尔500指数和标普食品饮料和烟草指数的70%以上。“这一成功是建立在我们的核心烟草企业基础之上的,这些企业实现了强劲的收入增长并扩大了已经很高的利润率。此外,我们收购了Nat Sherman,以改善我们可吸烟分部在日益增长的超高级卷烟领域的地位。“我们还为未来的成功完成了其他几个重要的战略举措,包括在成为美国领先的授权,不可燃降低风险产品的目标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而联邦税收改革的通过加强了我们的财政能力,进一步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和奖励我们的股东。因此,我们预计3018年全年经调整的每股收益摊薄后每股收益在15%至19%之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