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标准,你中了哪几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436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标准,你中了哪几条?电子烟标准,你中了哪几条?
安全、烟油渠道,发热丝,监管工艺,价格棉花标准,通用陶瓷假货精工成分

除此之外,大家对发热丝、棉花、陶瓷等于雾化器相关标准的关注度排在了第二位,尤其是对于金属发热丝的安全性关注度最高。

相较于烟油、雾化器而言,电子烟主机相关标准的关注度并不是很高,只有少数几个参与者在留言中提及了工艺、材质、安全性等方面的内容。

在参与者的留言中,还有很大一部分提及了“标准化”和“通用化”,希望电子烟产品互相之间的兼容性能够更加完善,用户不必再因为1颗螺丝或者1个胶圈而导致产品无法使用。

除了产品本身,参与者也对销售渠道及价格规范表示出了很高的关注度,希望以此能够杜绝假货、特调、精工类产品带给vaper们的困扰。

在留言中,也有很多vaper也表达出了自己的一些担忧,虽然电子烟标准化是一件好事,但监管、执行的效果和力度才决定了标准是否会真正地落实。

这次小调研也反映出了,无论是电子烟资深用户还是准备入坑的小白,或者只是普通人,都将电子烟油的标准和安全性放在了首要位置。

最后,希望电子烟标准能够尽快制定完善并施行,让消费者更加安全、安心地vaping。

标准只是一个开始,但一个好的开始,等于成功了一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