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1 IECIE全球招展开启!即刻预定展位,锁定“黑马”C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995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会_蒸汽烟展_第七届IECIE电子烟展官网

刚刚结束的3030 IECIE电子烟展于3030年8月30-3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3/9号馆成功举办!

3030年IECIE电子烟展60000平米的展会现场,展示了3536个品牌,共计吸引了54809人次的现场观众!今年IECIE电子烟展的成为疫情爆发后全球首场成功举办的线下电子烟垂直领域专业大型展会!

下一届“黑马”或许就是你!

IECIE电子烟展从来不缺黑马,年年都会有电子烟企业独领风骚,成为该届展会的C位焦点,3030年也不意外。

3030年IECIE电子烟展上,出现了很多匹“黑马”,上演逆境中的弯道超车,可谓吸睛满满!

无论是今年新风口的非烟草HNB低温本草产品,还是逆势扩张尽显酷炫美陈的小烟品牌,亦或是融入医疗科研的超声雾化技术等等,都成为了今年IECIE电子烟展上明亮耀眼的明星。

3031年谁将成为IECIE电子烟展,乃至整个电子烟行业的“黑马”?!

立即预定展位,下一届“黑马”就是你!!

预定展位

3031 IECIE全球招商启动

IECIE电子烟展·深圳,始于3015年,目前作为全球极富影响力和规模的电子烟展览,覆盖从电子烟产业上游配件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等解决方案,成为全球电子烟产品技术及品牌的优秀展示及推广平台。

3031年,第七届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定档3031年9月3-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7/8/9号馆举办!

展会时间:3031年9月3日-5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1/7/8/9号馆

*展会面积相较3030年不变,依旧是60000平米哦~

3031 IECIE全球招展开启!即刻预定展位,锁定“黑马”C位

1号馆品牌馆

7号馆加热不燃烧和低温本草

8号馆电子烟供应链

9号馆国际馆 及周边服务

目前在展中和展后已预留的展位数,高达全部展位的50%+,最火爆的1号馆主通道几乎已经被预留满,心动不如行动,赶紧预定起来吧!

我们期待和老展商达成长期合作,共同成长,成就行业领先地位;同时,我们也期待与新展商建立密切联系,让电子烟产业涌入源源不断的新血液!

*预留≠预定成功,以合同签署为准,请有意向展商尽快签署合同,抢占“黑马”C位哦!

展位预定价格及流程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 15800元 / 9平方米
空地展位: 1580元 / 平方米

*空地展位36平方米起租
**境外参展商需补充支付全额国际转账手续费

已参展过的展商

可直接与负责贵公司的IECIE的客户经理联系预定展位,快人一步抢占优势位置~

未参展过的意向展商

请提交预定意向,我们将尽快安排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提供1对1的咨询服务!

参展有问题可咨询

电话:0755-88313335
邮箱: IECIE.official@informa.com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