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匠心独运:拆卸FLOW电子烟以了解罗永浩的工匠精神和朱小牧的追求完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2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41    评论:0    

FLOW Fulu电子烟是由Hammer No. 1的雇员Zhu Xiaomu创建的,平台的的领导者是骆永浩。罗永浩的的理想和情感反映在他对的工艺的不断提倡中。那么,朱小牧的 FLOW还可以继承并继续这个想法吗?

让产品说话。

包装和外观

蒸汽风扇实验室得到了的该流量电子烟,型号为TZ-F1可变雾化烟具,生产日期为3019年5月19日。流量电子烟有4种车身颜色,即白色,黑色,蓝色和粉红色。我们得到了的这是一套黑色西装。

外包装盒上印有FLOW徽标,并印有提醒,尼古丁会上瘾并且可能有害,并且“禁止未成年人使用” 的。包装背面印有产品规格和其他信息,以及真正的防伪标志。盒子中间有一圈易于撕开的带子,不仅防伪,而且在拆开的敬礼,FLOW的包装时,也使用户更具礼貌!

打开外包装的包装,里面还有一个白色纸盒电子烟价格,里面装有烟棍,三个不同口味的墨盒,TYPE-C充电电缆和一本手册。没有看到检验证书。

烟杆由铝合金材料制成,采用纳米注入技术,散发出珍珠光泽,在杆身上刻有的 FLOW蚀刻徽标。总体感觉细腻湿润,手感温和舒适,外观高。

随机提供三种口味的的墨盒。 的是一种泡罩包装,其背面印有盒装香精的名称。使用墨盒之前,需要拉出两端的的硅胶密封塞。最好不要丢弃此橡胶塞。当电子烟不抽烟的时,可以放回密封塞,以免电子烟进入口袋。吸嘴在内部渗漏灰尘。 FLOW还具有保护性橡胶套,需要单独购买。

通过磁吸力的而不是紧密配合来实现墨盒和烟杆的之间的连接。磁吸力的最早出现在Apple 的 Macsafe中,其目的的是为了防止Tripping引起跌落,后来在笔记本电脑充电电缆和手机充电电缆中变得很流行。 FLOW采用磁吸方法,在插入和拔出墨盒时不会感到费力,而且还可以确保触点紧密接触,非常方便。

将墨盒插入墨盒中时,墨盒上的的 LED指示灯将亮约1秒钟,提示用户将墨盒安装到位。指示灯为白色的。如果将其更改为蓝色,则可能更具技术性。

FLOW的整体尺寸为131mm×17mm×13.1mm,重量为30克。感觉稍长一些,并且重心偏向香烟棒的末端。用两根手指握住的不合适。 ,但是如果将它握在手掌中,则下面会露出一个部分,这不够低调(毕竟,吸烟是一种坏习惯)。

流量电子烟表示该产品具有IP56防尘和防水等级。 IP等级用于保护电气设备外壳免受异物的的侵害。第一位数字表示防尘,第二位数字表示防水。 IP56 的 5的第一位表示可以防止异物侵入,第二位的 6则可以防止大浪的。这意味着可以用水清洗,但不能浸泡在水中。实际上,我们尝试当从底部的的TYPE-C充电端口吹入空气时,触发电子烟,从喷嘴喷出烟雾,指示灯点亮,并且可以看出内部是连接到外部的。因此,建议用户电子烟浸入水中并及时处理。

该手册是中英文双语的。除了使用和故障排除的说明外,还详细介绍了的中使用的产品规格和材料。这在其他电子烟产品中很少见,反映了制造商的的独创性和责任感。在文字说明中,会保持沉默,例如提醒您“当乘坐飞机或火箭时电子烟品牌,高气压变化可能会导致少量电子液体泄漏”,这是互联网公司的特征的,并且读起来很有趣。此外,该描述还仔细提醒了哪些用户不应使用电子烟。

烟杆拆卸

当我们要拆卸FLOW管道的时,我们发现没有办法开始。即使撬开底部的上的防尘罩电子烟价格,也无法取出机芯。这意味着该产品几乎无法修理的,因此直接更新FLOW 的的售后服务,这是用户的收益。这种坚固的的结构为用户带来的的好处,即皮革经久耐用并且可以经受任何使用环境的的严格测试。

我们采用了暴力拆除的方法的flow电子烟杆孔,并用钢锯看到了铝合金外壳。

香烟杆的的端部是TYPE-C充电端口,焊接在一小块电路板上,并粘在内壳的结构中。它非常坚固,可以承受充电电缆的多次插入和拔下,而不会引起常见的的松动和接触不良。电路板上有WS61电池管理芯片,负责过压和过流保护。

可充电电池是软包装的的半圆柱形锂电池,标签为330mah,与规格一致。它充满电约60分钟,并且空载电压为4.3伏。在锯切外壳的的过程中,我们意外地看到了电池,该电池在锯片上产生了电火花,但没有爆炸或着火,并且电池没有损坏。它仍然可以工作。这表明常规制造商生产的个可充电电池。并不危险,只要正常使用就不会有问题。当然,我们仍然想提醒您不要试图猛烈破坏锂电池。

可充电电池采用不同的端口充电和放电的工作模式,通过的工作时电流电子烟很大,并且容易烧毁充电部分的控制电路。根据欧姆定律,FLOW电子烟的最大工作电流计算为电池电压4.3伏/加热线电阻1.45欧姆,大约等于3安培的电流,这是很大的能量。当然,加热后电阻值会改变。如果增加,电流将相应减少,每天充电一次即可完全满足正常使用。

我们将这种锂电池放入玩具遥控车中,实际上我们玩了很长时间。

可充电电池的的顶部是电子烟 的的核心控制电路部分,它位于烟嘴的的中间。电路的这一部分控制电子烟 的的工作状态,并通过LED发光二极管显示屏。还有一个振动马达。每抽15口香烟,电动机就会旋转一次,以驱动偏心轮振动,提醒用户抽完烟。这种设计非常贴心。

最有趣的的是吸力开关的的巧妙设计。早期的的电子烟在机身上装有按钮开关。吸入前,您必须按下开关以产生雾状烟雾。自动吸气开关是针对小烟的一项革命性举措的,使用户的的体验更接近真实烟雾。吸力开关看起来像驻极体电容麦克风。麦克风上有一个塑料套,带有气道。气道形状像哨子的,气流触发电子烟起作用。

烟杆的的顶部是与烟弹的的接口部分,的是磁性接口。触点装有磁铁,在安装墨盒后,磁铁非常牢固。

拆卸烟草炸弹

FLOW 的墨盒由PCTG食品级共聚酯材料制成,这是一种全新的的透明工程塑料,具有高透明度flow电子烟杆孔,高耐冲击性和高耐化学性的的完美特性。广泛用于包装,医疗,牙刷,玩具等领域。

电子液体的成分为天然植物甘油,医用级丙二醇,尼古丁盐,食品级香精等。容量为1.5毫升,一个墨盒大约等于两包香烟的 ]。与传统香烟相比,这种极简主义配方可以大大减少有害物质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的,并且可以满足吸烟者对香烟的味道和气味的。

墨盒为密闭结构,无法通过一次性装填来重建。我们拆开了它。

雾化器和油箱由带螺纹的橡胶密封圈密封,以确保烟雾不会泄漏。雾化器两端都有吸油棉垫,可吸收冷凝水。

雾化器是蘑菇状的蜂窝陶瓷,蜂窝孔更有利于吸收电子液体,使电子液体受热后迅速均匀地蒸发,雾气更好,有助于塑造口味。蜂窝陶瓷不会像棉芯那样被雾化。粘芯的问题就这样发生了,从大烟到小烟,这也是一个巨大的进步的。在蜂窝陶瓷内部,有一条电热丝紧密缠绕的 4匝,在室温下电阻值为1.45欧姆。

结论

这时,整个FLOW电子烟已被分解。

我们尽力以朴素客观的态度来描述此产品的,但仍然很难掩盖我们对其的钦佩和喜爱的。完成整个FLOW电子烟的拆卸后,我们得出的结论的 FLOW电子烟具有精美的外观,巧妙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并且产品体现了对完美细节的追求的独特性的创新精神,可以承受任何棘手和严格的的评价。

诚然,FLOW仍然有一些缺点,并且有迭代升级的空间。我们希望下一代的产品具有更好的的性能。

这时flow电子烟杆孔,就像的刚打开包装时一样,敬礼,FLOW!敬礼,罗永浩,朱小木!中国工匠致敬!

文章导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