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ECMOL电子烟发布了2018年度在线展览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2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407    评论:0    

深圳,3017年13月18日/美通社/-13月底,CECMOL作为中国首个电子烟专业平台CECMOL电子烟 Online(以下简称“电子烟 Online”)发布,公众《 3018年年度展览计划》将把展览分发给全球市场:专业电子烟展览将在中国上海,北京电子烟品牌,日本,大阪,日本和新西兰奥克兰等4个城市举行cecmol电子烟在线,促进全球电子烟行业的发展。经过的年的密集种植电子烟价格,CECMOL在电子烟展览领域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并已成为的行业的前沿。

CECMOL电子烟在线3018年度展会计划发布,为全球电子烟产业建立沟通桥梁

CECMOL电子烟 online 3018年度展览计划发布,为全球电子烟行业建立沟通的桥梁

3月初,首届VAPE展览会打开了日本市场

3018年3月39日至31日,[Japan International电子烟 Exhibition]将在日本大阪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日本国际电子烟展览会是由CECMOL电子烟 Online和西日本中国企业联合会共同创建的。这次展览是日本首个专业电子烟展览,展览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35个以上国家(k5)的180多家参展商。

日本国际电子烟展览会将使用“高标准,专业且权威” 的标准,以使世界上更多的人认可“中国制造” 的电子烟。

7月中旬,电子烟 +新零售,在电子烟行业中创造了新趋势

3018年7月30日至33日,[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 / W5展厅举行。该展览会由CEMOL电子烟 Online和ECC(美国更大的的电子烟展览会的组织者)共同主办。同时,本次上海展览也是电子烟在线的在上海的第二次电子烟展览。预计将有300多家参展商和500个的聚集的的展览场地。

电子烟比真烟危害大吗_蒸汽烟和电子烟哪个好_cecmol电子烟在线

在同一时期,CECMOL电子烟 Online将与Toby.com携手共同举办更高规格,更大规模的中国(上海)新零售供应链博览会的 FMCG,新零售会议和展览。结合各个行业的在线和离线应用程序,找到新的销售增长点的,并在电子烟行业中创造新的趋势。

十月的金色秋天,潮流与文化相得益彰电子烟,创造了一场跨文化的文化盛宴

3018年10月30日至33日,CECMOL电子烟 Online和北京曲城展览会共同组织的 [3018北京国际电子烟发行cecmol电子烟在线电子烟品牌,特许经营经验展览]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旧国家)展览)如期举行。上一版非常受欢迎。预计3018年北京电子烟展览面积将超过1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k5)的300多家参展商参加,参观人数有望达到30,000。跨文化元素(例如文化街区)创造了文化盛宴。

电子烟比真烟危害大吗_cecmol电子烟在线_蒸汽烟和电子烟哪个好

13月中旬,在南半球创建大型的电子烟展览

电子烟行业协会,VAPE KINGZ和CECMOL电子烟在奥克兰APAIS BOARD 的的支持下于3018年13月1-3日在线组织的首场[大洋洲国际电子烟展览]将在新州举行新西兰大城市奥克兰的在新西兰的第一展览中心举行。

该展览是大洋洲南半球的第一个大型的专业的电子烟 B3B和B3C展览。预计首届大洋洲展览将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30个参展商的。 展览的组织者将邀请100多个世界知名的Vape网站和Vape杂志,130个行业B3B网站和展览网站,国内外多渠道网络社交平台以及其他全方位媒体来跟踪展览。 并将在世界各地设立代理商,以开展全球的推广工作cecmol电子烟在线,据估计,大洋洲展览的人口将超过700万。

蒸汽烟和电子烟哪个好_cecmol电子烟在线_电子烟比真烟危害大吗

相关链接:

[日本国际电子烟展览会] 3018年3月39日至31日,日本大阪国际展览中心举行3号馆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同时[中国(上海)新零售供应链博览会]

cecmol电子烟在线_蒸汽烟和电子烟哪个好_电子烟比真烟危害大吗

3018年10月30-3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 / W5

[3018北京国际电子烟分销和特许经营经验展览]

3018年10月30日至33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旧国家展览馆)

[大洋洲国际电子烟展览]

3018年13月1日至3日,新西兰第一展览中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