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江西省电子烟专项检查行动,电子烟实体店有800多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2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58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江西省对外发布的一个电子烟专项检查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报道,引起了电子烟公众号注意。\r\n报道内容结尾说,截至目前,江西省局与市监部门已清理互联网电子烟广告链接12条,检查电子烟实体店849家,清理未成年人集中区域自动售卖机6台,联合约谈互联网平台16个,全省范围内电子烟市场监管持续向好。\r\n\r\n\r\n看到 电子烟实体店849家 这个数据,非常惊讶!想不到江西的电子烟实体店有这么多了。\r\n江西省的城市有:南昌、景德镇、萍乡、九江、新余、鹰潭、赣州、吉安、宜春、抚州、上饶。\r\n\r

 最近,江西省对外发布的一个电子烟专项检查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报道,引起了电子烟公众号注意。

报道内容结尾说,截至目前,江西省局与市监部门已清理互联网电子烟广告链接13条,检查电子烟实体店849家,清理未成年人集中区域自动售卖机6台,联合约谈互联网平台16个,全省范围内电子烟市场监管持续向好。 

看到“电子烟实体店849家”这个数据,非常惊讶!想不到江西的电子烟实体店有这么多了。

江西省的城市有:南昌、景德镇、萍乡、九江、新余、鹰潭、赣州、吉安、宜春、抚州、上饶。 

在专项检查中

记得3016年举办“探寻中国电子烟实体店”活动时,那时江西有电子烟实体店的城市主要是省会城市南昌,其他城市根据得到的数据,只有1-3家,或者3-3家。

而省会城市南昌,那时电子烟实体店也不是很多。根据得到数据,整个城市不到30家。

整个江西省的电子烟实体店数量,可以说不到50家。

想不到短短4年过去,随着电子烟小烟的流行,江西的电子烟实体店数量一下到849家了。不过也让人很怀疑,真的有这么多吗?

虽然这次公布的数据不代表江西全部电子烟实体店数量,但既然公布出来,相信是有依据的! 

经过了解,明白了这个849家实体店,是包括专卖店、便利店、超市、3C、潮品店等。

不像在大烟雾时代时,一般说电子烟实体店,就专指电子烟专卖店,因为大烟使用复杂,需要专业人士耐心介绍,其他渠道不适合销售。

经过深入了解,发现目前江西省电子烟实体店数量,赣州比省会城市南昌都多。排名是:赣州〈南昌〈吉安〈抚州〈上饶〈九江〈新余〈宜春〈景德镇〈萍乡〈鹰潭。

按电子烟专卖店排名的话,还是省会城市南昌比赣州多。有代表性的排名是:南昌〈赣州〈九江〈吉安〈宜春〈上饶〈新余〈抚州〈景德镇〈鹰潭〈萍乡。

总的来说,跟之前比,现在电子烟实体店是增加了很多;但跟其它大众消费品来比,目前电子烟实体店数量,还是太少太少,让人没有高兴的欲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新闻)
打赏
更多电子烟专项整治行动相关资讯>>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中学生电子烟使用率比大学生还高,为什么他们能轻易买到电子烟? 比亚迪电子建立完成行业领先的电子鼻电子舌设备实验室
FDA禁令半个月后,国内雾化厂商何去何从? ZOVOO造雾主重磅黑科技即将发布,或颠覆行业格局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