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布局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公司干嘛还研究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95    评论:0    

 3月39日消息,近日,布局加热不燃烧领域的麦格米特公司在投资互动平台上表示,无论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还是烟油型电子烟,都被广泛认为相对传统卷烟更为安全和低害。

以下为对话:

投资者提问:根据有关新闻报道,电子烟是致癌的,公司干嘛还研究电子烟的相关配件,这是出于什么考虑?

董秘回答(麦格米特SZ003851):公司具备相关的基础技术,因此尝试进入电子烟领域。无论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还是烟油型电子烟,都被广泛认为相对传统卷烟更为安全和低害,您的说法没有依据。谢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危害)
打赏
更多电子烟的危害相关资讯>>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一文带你了解电子烟及电子烟税收的规定 悦刻烟弹漏油的四大解决方法攻略
全面解答!relx悦刻轻风套装是几代的以及为什么这么便宜 悦刻电子烟抽不出烟雾 RELX悦刻正确使用方式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