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公司发现电子烟和iFuse在的产生的蒸汽中没有显着差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70    评论:0    

根据在线烟草行业通讯,《在线烟草》编辑了英美烟草公司的新闻稿,化学分析表明电子烟 Vype ePen和由装有烟草的新设备iFuse产生的的蒸汽之间没有显着差异的。

ifuse电子烟 危害

新闻稿说:“先前的的研究表明,Vype ePen 电子烟中几乎所有检测到的毒素的都比香烟烟雾低得多。包括皇家医学院在内的许多人的据说电子烟价格,吸烟者应转向电子烟以减少危害并帮助他们戒烟。但是ifuse电子烟 危害电子烟,一些消费者希望保留更多的的烟草味。”

为此,英美烟草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混合设备iFuse电子烟价格,该设备集成了电子烟 的工作原理和烟草成分,可以加热烟草但不燃烧。

“英美烟草公司说:”加热电子烟油以通过装有烟草的的烟弹产生蒸汽。 “尽管仅轻轻加热烟草(约35°C),就足以释放烟草的味道。通过非目标化学筛选分析普通蒸汽的组成,科学家并未发现的蒸汽之间有任何显着差异。由新的混合烟草产品和无烟控制产品生产。”

英美烟草公司表示,已经评估了一些著名的香烟烟雾毒素和由iFuse蒸汽的形成的的物质的,并将其与对照组Vype ePen参比香烟(健牌3R4F)进行了比较)和空气。

新闻稿还指出:“在的中测试的113种化合物中,混合烟草产品的的蒸汽中仅定量了36种。混合烟草产品产生了的毒素的类别和水平类似与对照烟电子烟 Vype ePen相比ifuse电子烟 危害,每支烟的比例要低93%至99%。定量混合烟草产品蒸气的和空气中许多分析物的的含量的类似。“

英美烟草低风险实体负责人詹姆斯·墨菲(James Murphy)说,一般来说的,这种新型的混合烟草产品具有良好的的烟味,其毒素含量类似于Vype ePen,但类似于香烟烟雾。相比之下ifuse电子烟 危害,一些主要毒素已被大大减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