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为什么电子烟吸烟后会改变味道?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40    评论:0    

电子烟泵送的生活的气味已改变或有陈旧的气味,这意味着雾化器芯已烧坏。只需从小更换芯子即可。

1.通常,我们使用的电子烟 的雾化器是成品的。当多次使用时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雾化器芯的中的棉花将通过加热和稀释电子液体的而消耗掉。它使棉花“碳化”并变黑,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的糊芯。目前电子烟,我们通常只需要直接更换新的的雾化器芯即可。雾化芯中的圆圈中的白色部分被棉花包围,该棉花用于吸收电子液体的。请记住,完成的雾化芯是消耗品,一般使用寿命为半个月。

雾化器芯子结碳烧糊的样子

3.当然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电子烟,有些玩家可以自己制作的机械类型电子烟,这种电子烟取代了雾化器芯的,您只需要用新的的就是这样。但是新手很难做到这一点。下图是玩家级别的的人造丝和棉的雾化器。

DIY雾化器

如何避免雾化器的糊状芯子

1、雾化器在使用前必须充分润湿,以便电热丝内部的的导油棉被充分润湿。

3、在使用过程中及时添加电子液体。不要等到电子液体完全干燥。电子液体干燥时很容易燃烧雾化器芯。

3、及时清洁雾化器芯。有关特定的清洁方法,请参阅本文“清洁大型烟雾雾化器的的五个技巧”

关于为什么电子烟吸烟后的口感不好或的的味道陈旧电子烟,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我希望每个vapoer都能充分利用的 电子烟并享受电子烟的乐趣电子烟棉花烧焦了危害,为我们带来的的乐趣和乐趣!

阅读本文的用户也阅读了

如何避免大功率电子烟烧焦的气味

拆卸大型烟雾产品雾化器结构的详细步骤的图解说明

如何解决成品雾化器的漏油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