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对MCK McKenson的重新装弹盒MP1的评价是普通的,而不是普通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90    评论:0    

MCK品牌于3019年10月31日在上海蒸汽文化周首次亮相,它带有集成的雾化棒“ MD1”和可更换炸弹的雾化服“ MP1”。

麦肯森MCK(深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Bolton Group的下的一家领先的蒸汽产品品牌公司。该团队由一组资深蒸汽产品从业者和行业领导者组成,其团队成员中有许多品牌领域的领导者。

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的,这是MCK下可重新加载的的 电子烟MP1。

一、包装

真正的爱迷开始从外包装的开始期待!没有钟声和口哨声的,没有修剪,中间有吸烟的照片,而且颜色模型清晰可辨。体积小巧,一只手就能牢固地握在手中。打开包装,一目了然。是心跳的对象,对!包装中包含杆工具* 1 /充电电缆* 1 /说明手册* 1。

小辣条电子烟危害呛喉_电子烟和烟那个危害大_电子烟为什么危害小

赞美yan dan(下面使用豆荚,您可能会猜到原因)包装与往常一样,铝箔包装没有任何歧义小辣条电子烟危害呛喉,良好的气密性可避免漏油。亲密的标记为口感,仔细研究了豆荚的材料为PCTG,该材料具有出色的性能,如安全性,高透明度,良好的韧性和耐高温性。陶瓷雾化芯也有“内涵”。与金属/棉加热丝相比电子烟价格,间隙更细,更稳定。另外电子烟,陶瓷在高温下会迅速升温。通常,它直接与电热丝接触,当油与芯子吻合时,油开始雾化。这样,碳沉积的的机会更小,更持久,相对毒性也更低。一次性密封设计,无需注油小辣条电子烟危害呛喉电子烟品牌,使用后无需更换,方便卫生。

荚参数/电热丝电阻:1.3欧姆

电热丝材料:陶瓷

油的主要成分:天然植物甘油,医用级丙二醇,尼古丁盐,食品级香料

机油容量:1.3ml / 1.8ml

电子烟和烟那个危害大_小辣条电子烟危害呛喉_电子烟为什么危害小

二、外观

让我们再谈谈这些标尺。他们有强烈的光泽感。两侧收拢且变窄且光滑,无需割伤双手。主侧进气孔。从孔的尺寸,基本上可以判断出mp1的的吸气阻力小。艾L艾L〜色彩丰富,经典的黑色/太空灰/香槟金/红宝石色/海军蓝/水晶绿,上面提到的的边缘表面凹凸不平的感觉“细心的机器”也给mp1很多点。 370mAh高倍率电池+智能电路板,快速安全充电。底部的C型充电端口已准备好充电和插入。超级方便的!

更亲密的的是当雾化器连接到杆上时,它会伴随着振动的闪烁指示灯!吸入时,杆上的的指示器为白色,红色LED闪烁8次,雾化器停止工作/电动机振动0.3S;充电时,LED灯在充电过程中逐渐变亮,并且经常变亮。

极数参数/尺寸:H106×L30×W10mm

电池容量:370mAh

输出电压:3.5V恒定电压输出

充电电压:5V

充电时间:40-60分钟

三、用户体验

小辣条电子烟危害呛喉_电子烟为什么危害小_电子烟和烟那个危害大

该棒可手持一天,以拍摄视频和照片而没有汗水的指纹,并且油不会泄漏。该材料是光滑和磨砂的,经验是好的。陶瓷雾化芯柔软而精致,不会粘住芯,因此您可以放心。嵌入式磁性技术使其更具仪式性。

喷嘴的的设计更具耐受性,食品级喷嘴可使嘴唇放心触摸。抗药性好小辣条电子烟危害呛喉,长期食用肯定不油腻,可以长期食用。经过实际品尝后,味道相对温和的。

四、味道

有两种口味:清醒的柠檬和凉爽的薄荷。

柠檬清醒:有些人看到柠檬,或者当他们听到柠檬时,嘴里就会有酸水。这个柠檬不是那个柠檬。柠檬不应该欣赏西瓜的甜味的,但当它第一次见到它时却出乎意料的甜。入口不会阻塞喉咙,味道柔软顺滑,喉咙感觉合适。柠檬的味道在呼气后可以保留很长时间,而且味道很容易上瘾。喜欢它的人的会发现它非常美味。

凉薄荷:我喜欢凉爽的薄荷的的味道。它具有优雅但独特的的香气,进入喉咙时很凉爽,薄荷的的味道,甜而微辛辣,醇厚的,柔和的的,令人耳目一新,令人耳目一新。保持清醒和乐观。

五、摘要

MCKmp1是精心制造的产品。这很普通,而且看起来很不寻常。香烟棒的的触觉记忆点的设计极佳,无论它的大小与吸嘴一样小,还是与雾化芯/电热丝一样细。可以看出,制造产品的的态度非常细致。具有的特殊的味道,它温和而不刺激,恢复了真实的味道,因此公众可以选择。

(以上观点仅为个人经验和主观感受,仅供参考;无意推荐此产品的)

以上是编辑器的带来的内容。关于MCK麦肯森可充式容器MP1的评估很常见,似乎与的相关的内容很少见,想进一步了解电子烟内容的,欢迎访问click:TRYMIX第二代电子烟评估一次性喷嘴是否有亮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