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微商为什么你做不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2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微商的发展可以说已经有二三年的时间了,很多人因为电子烟微商改变了命运,也有很多人因此受过伤,在他们眼里是微伤,做好电子烟电子烟微商这几点非常重要,现在火器微分销推出全新的微商玩法,不需要囤货,不需要去担心售后和发货,只需要你利用好人脉圈去宣传产品,就可以产生利润。没有风险就可以尝试创业,赶紧来试试吧

电子烟微商的发展可以说已经有二三年的时间了,很多人因为电子烟微商改变了命运,也有很多人因此受过伤,在他们眼里是微伤,直到现在谈到电子烟微商,很多人的信念里,就好像听到做直销一样的感觉。

这四五年的时间,有很多人是已经做过电子烟微商的,至少身边的朋友肯定有做的,然而能够坚持下来赚钱的估计百分之十都不到,当然这是我估计的,这个可以通过了解身边朋友来看。

电子烟微商从15底开始萌芽,从最开始的代购,到一些面膜产品,继而延伸到个行各业。很多的大企业认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因为太疯狂了,刚开始招几个代理,讲讲课就开始疯狂出货了,想想多么的让人兴奋,于是很多人来操盘产品,开始掘金之路。

电子烟微商为什么你做不好

各种创业故事在充斥着我们的朋友圈,几个月出了多少亿的货,招了多少代理,号称几十万代理商的大团队,这些让一些大电子烟电子烟品牌也做不住了,纷纷开始成立电子烟微商部门,并针对电子烟微商渠道做相应的产品。

可是外面风光无限,只要电子烟品牌商自己知道,电子烟微商渠道的问题是很多的,只是一味地招代理,往渠道里放货。而不能流通到消费者手里,渠道放满了,问题就出现了。

一方面出货出不动了,另外一方面小代理卖不动。她们就想办法来变现,不能把货放手里啊 ,然后市场就开始乱套了。

于是厂家就不断的开发新的产品品类,来继续放到渠道里,就好像一个水桶里,放了石子在放大豆再放小米再放水。之后就什么也放不下了。

放不下了渠道也就费了,公司也就做不下去了。我了解到的一些电子烟品牌商运营的不错的,还是赚了不少钱的,但是也有一些电子烟品牌商,有一大堆的库存还在手里的。

很多人谈电子烟微商色变是真的被电子烟电子烟微商坑了,刚开始以为是拿点货,发发朋友圈就能飞黄腾达了,其实这也是很多电子烟电子烟微商给营造出来的表象,记得很多以前就有人跟我说,我最近缺钱了,想做电子烟电子烟微商赚点钱。

我就想笑,难道电子烟电子烟微商就是可以捡钱?很多人会有这种心态,觉得加人了电子烟微商就找到了一夜暴富的通道。

然而,加入到这个行业之后才知道,和其他行业区别不是很大。对自身的能力是一种考验,你需要方方面面都要懂一些。要做好你需要会讲课,会聊客户会p图,要有耐心还要有承受压力的能力等等。

于是很多人,加到这个行业,坚持不了半个月就开始迷茫了,一个月就有很多放弃的了。能坚持三个月的算是高手了。

在我看来三月算是刚刚入门而已。各种东西需要学习,产品知识需要学习,加粉技巧需要知道,并且去实践,都是需要时间的。

做好电子烟电子烟微商这几点非常重要,能不能成基本看着这几点,第一是心态有没有去把它当成一个份事业来做。用不用心结果不会陪你演戏。第二就是要选择一个靠谱电子烟公司的产品,一方面是产品质量的把控。另外一方面是公司有没有长远打算。有没有对于市场做出有效的控制。

电子烟微商为什么你做不好

剩下的就看我们自己了,拿做传统生意的那股劲来做电子烟微商,肯定不会太差的。

现在电子烟电子烟微商行业已经趋向于理性了,依然也是有很多人在此淘金。

现在火器微分销推出全新的微商玩法,不需要囤货,不需要去担心售后和发货,只需要你利用好人脉圈去宣传产品,就可以产生利润。没有风险就可以尝试创业,赶紧来试试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