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看《我不是药神》,教你做电子烟微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15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人觉得电子烟微商难做,这部电影活生生的就是在告诉你做好电子烟微商的各种秘密啊,出现的各种经典的电子烟微商商业秘密,看完之后也许对你做电子烟微商有帮助。做电子烟微商也可以看做是一种公益事业,通过帮助朋友圈好友使用电子烟替换香烟,减少了他们被自己和家人被烟草的毒害,怎么看也可以算一个功德事业。

前天公司组织所有员工,下午一起去看《我不是药神》。于是,公司浩浩荡荡一行人,把公司对面的的影院给包场了。

火器电子烟看这部片之前也是极尽期待。毕竟网上一水的好评及徐峥等一众主演的金字口碑也足够给足我勇气进电影院。果然,看的过程中,笑声与泪水齐飞,一句“你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吗”更是灵魂式的拷问,是啊,谁都不能保证自己能一辈子不生病。但生活本来就充满荆棘,我们只能共勉,没事好好养生,有空努力挣钱。

观影回来,冷静下来后,发现这部电影还真不简单。尤其是跟同事们的交流中才惊觉,很多人觉得电子烟微商难做,这部电影活生生的就是在告诉你做好电子烟微商的各种秘密啊,简直一模一样!所以,冒着秘密被揭穿的风险,火器电子烟也想跟大家谈一下这部电影里,出现的各种经典的电子烟微商商业秘密,看完之后也许对你做电子烟微商有帮助。

主观情况

片中

主角程勇是一个星斗市民,他抽烟、走私、卖假药、打老婆,但我们相信他还是一个好男人。孩子也养不活,要被他妈带去外国,老爹住进了医院。自己靠卖印度神油为生,还交不起房租。看起来一辈子都没什么出头之日了。但是家中老父亲的病情以及对孩子的疼爱,让他决定改变当下的情况,冒险接手一个新的生意。

如果这时候他遇上一位成功学导师,或者一位打了鸡血的上进青年,那么他必将毫不犹豫地将未来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认知升级、思维迭代、知识充电和价值更新中去。但是现实没允许他搞什么微商培训,或者下载学习微商的教程,也没有购买任何付费课程,就是一颗改变现状的魄力,直接就接下了走私药微商代理生意。

教你做电子烟微商

现实

不管你承不承认,做微商的人,都有一种绝境后逢生的劲儿。他们也许在学历上没有过多的优势,也许为了生活都坚持的很累,但是一旦有机会给到他们,他们就会抓住且韧劲十足。而且,改变往往是因为家庭,因为孩子。没有前怕狼后怕虎,只要有机会就去拼一把,想让自己更好,让自己最亲的人也能过得更好。

产品需求

片中

程勇决定去印度进仿制药是因为遇到了吕受益,一个白血病男患者。吕受益吃不起正版药,正版药一瓶4万块,一个月吃一瓶。一年就是48万。他所代表的,就是背后这样一群小众的有强烈产品需求的群体,虽然小众,但是精准度非常高,需求量也非常大。程勇的货能买出去,就是因为他们非常强烈的购买意愿。

现实

每一款产品都有它独有的受众群体。区别只是在于这个群体是大众还是小众的。就拿我们火器微分销本身的产品来说,电子烟市场是一个非常广阔的市场,在英国很多医院都推荐病人用电子烟戒烟了,在国内电子烟市场现在刚刚起步,中国有全世界最庞大的吸烟人群,而且现在全国都在禁烟,老百姓对健康的要求也提高了,每年那么多人抽烟致癌的,二手烟还毒害自己亲人,想想这个市场是欧洲都比不上的,抓住先机敏锐的洞察力我觉得是做微商最重要的。

教你做电子烟微商电子烟市场规模

货源及渠道

片中

程勇终于找到了渠道供应商,费劲力气终于把中国代理商的权限给拿下,并且确保这是一批能救命的仿制药。带回国内后,最初他们采取了地推模式,偷偷摸摸地奔走在医院、药店、出租房之间,像卖手机的销赃贩那样,觍着脸到处询问印度药要不要了解一下。这种销售模式效率低、成本高、成交率小,事业在起步阶段就陷入了停滞,再好的产品销售渠道好方法不对,事倍功半吃亏不讨好。

偶然一个天才的想法诞生了——找群主啊!一个群主背后就是成百上千个群成员,那都是精准的目标消费人群。只要抓住了群主这个关键少数,有群主的影响力做保障,群主的公信力做背书,群主的号召力做推手,还有什么难关能难得倒?于是他们找来一群病友群的群主,在简陋的小吃店里开了个会,浩浩荡荡的微商事业就此星火燎原,势如破竹。程勇以及他的团队以代购+微商的营销模式,迅速登上了人生巅峰。看到了吧,这个就是方法找对了的重要性。

现实

火器微分销是微商,我们更是这个国家的守法公民。我们有信心做到,每一款产品都通过了国家的质量检测,jai电子烟更是帝国烟草集团和火器母公司波顿集团合作研发,在英国非常热销,获得欧盟食品药品安全级别认证。火器电子烟公司拥有的电子烟专利高达5716项,在国内电子烟行业排名第一,产品质量肯定是没的说。

教你做电子烟微商

为什么选择微商买电子烟?渠道优势:移动手机社交渠道。因为这个渠道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最紧密,信任度也最高。未来的交易社交商业是王道。而微商是现在所有的交易行为里,社交度最高的,也是信任值最大的。所以这个行业越来越被重视,也越来越被体系所认可。而在微商这个行业里,所有代理能收获的东西也是最多的,不仅是金钱。各种培训课程、团队建设等也是其他行业所不能比拟的。

体系与分工

片中

程勇在拿到销售代理权后,拉上了吕受益、黄毛、刘思慧、刘牧师一行人,组成了一个团队。渠道、翻译、财务、群管理等都齐了。这个小团队简而精,一起完成了一次次的高峰业绩。

现实

微商的团队搭建非常重要!一个强力的微商运营团队与完善的售后体系是标配。这样就组成了一只队伍。只是,不要看小这只队伍,我们往往能创造一个奇迹。不管是产品的卖点提炼还是每天日常朋友圈发送素材,我们团队都可以帮分销商搞定,让分销商轻松上手,每天就转发下我们分享的资料,轻松搞定电子烟微商。

以上。

我不是药神,确实是一部不错的电影。正如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的人看《我不是药神》也会有不同的解读。

第二次卖药的时候,程勇的动机已经不再是为了钱,他的行为高尚、伟大,不应该再从商业利益的角度来衡量。

做电子烟微商也可以看做是一种公益事业,通过帮助朋友圈好友使用电子烟替换香烟,减少了他们被自己和家人被烟草的毒害,怎么看也可以算一个功德事业吧。

从电子烟微商的角度去分析它,只是我们身为一个电子烟微商人的解读角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