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烟弹100一盒会假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07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烟弹100一盒会假吗?YOOZ这个品牌,毋庸置疑,现在在国内的相关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保持前三。YOOZ新手和入门款更是有很多的玩家在使用。毕竟性价比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很高,所以yooz烟弹的需求量非常高。\n \nyooz烟弹100一

YOOZ烟弹100一盒会假吗?YOOZ这个品牌,毋庸置疑,现在在国内的相关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保持前三。YOOZ新手和入门款更是有很多的玩家在使用。毕竟性价比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很高,所以yooz烟弹的需求量非常高。

yooz烟弹100一盒会假吗

yooz烟弹100一盒会假吗?

yooz烟弹官方售价是138一盒四颗装,有渠道的话100块一盒是非常正常的价格。

yooz烟弹口味的都是1盒4颗装,每颗容量3.0ml。

3.0ml的烟油量,一般可以抽600-700口。官方口径都说1颗烟弹大概是3包香烟的量,但其实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大概就是3-3.5包烟这样,因为没有了场所限制,会习惯性地随手就来几口。所以会比平常抽的快一些。

没有规定说多久就要换一颗新的烟弹,只要烟弹里面没有烟油了,不出烟了,既可以换一颗了。

喜欢清凉的感觉:清润冰荷,致爽薄荷,幻境黑冰,乐享绿豆,风味老冰棍。其中幻境最凉,然后是致爽,清润的口味比较适中凉度和绿豆、老冰棍相似。

喜欢水果味的:清新香柠,冰醇芒果,青柠蜜柚,清甜荔枝,清爽哈密瓜,冰糖雪梨,桃桃乌龙,水晶凤梨。其中香柠,荔枝,哈密瓜,雪梨,凤梨味,水果味比较纯,凉度适中,不是很凉,有的也是不凉的。青柠蜜柚和桃桃乌龙,比较像冷饮店的那种茶饮,还不错,味道比喝饮料更纯正。

喜欢喝茶的:冰绿茶,茉莉花茶。冰绿茶的味道像某师傅出的那款饮料,凉度适中。茉莉花茶比较像泡的那种茶叶,清香甘甜,芬芳四溢。

还有一款冰葡萄酒,这款虽然比不上张裕解百纳,但也有它独特的风味。

yooz烟弹100一盒会假吗?你有代理商渠道或者微商渠道100块是可以拿到yooz的烟弹的,官方售价肯定是拿不到的了,所以100块的yooz烟弹并不是假货。

对yooz烟弹还有疑问的可以添加微信了解更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