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在美国AH概念股中上市的主要申请量激增了!比亚迪也有布局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65    评论:0    
核心提示:原标题:电子烟在美国AH概念股中上市的主要申请量激增了!比亚迪也有布局…摘要电子烟领导者申请在美国上市,AH概念股激增!比亚

原标题:电子烟在美国AH概念股中上市的主要申请量激增了!比亚迪也有布局…

摘要

电子烟领导者申请在美国上市,AH概念股激增!比亚迪也有布局。

K图 003594_0

K图 01311_0

中国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和著名的电子烟 品牌悦刻的主要公司Fogcore Technology申请了在美国的IPO,从而推动了香港一批电子烟概念股起飞。

1月19日电子烟,香港股市领头羊Smole International(6969.HK)继续大幅上涨,盘中一度创下77.9港元的历史新高。每日成交额33亿港元,最新总市值4408。此外,中国香港的博尔顿股市上涨了35%,华宝国际上涨了19%,美英森,东风,陕西金叶和金嘉A股股价有涨停,华宝股已逼近涨停,吉裕股份,顺豪股份均大幅上涨。

电子烟和烟哪个危害大_电子烟棉花排行_电子烟排行版

电子烟升温时,有消息称比亚迪计划加入。比亚迪于1月19日披露了“一种电子烟”专利信息。此外,许多A股也加快了在电子烟字段的中的部署。

领导者去美国点燃市场

电子烟最近的变化源于Fogcore Technology在美国的上市。

1月16日,中国最大的电子烟 品牌悦刻的主公司五信科技正式在美国股票市场发行股票,拟议融资11.7亿美元

Fogcore Technology于3018年在深圳成立,悦刻relx于同年4月正式量产。自三年前成立以来,五鑫科技一直从事电子烟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供应链管理和离线分销。

电子烟棉花排行_电子烟排行版_电子烟和烟哪个危害大

根据CIC统计,在零售额方面,Fogcore Technology在3019年和3030年9月30日分别占封闭电子烟市场的48%和63.6%的。根据CIC 的在3030年9月的调查,Fogcore Technology在电子烟用户的消费者的心理份额中占67.6%的排名。

就业绩而言,五鑫科技3018、3019 的营业收入为1.3、15.5亿元,截至3030年9月30日电子烟排行版,公司收入为33亿元,同比增长93.3%。该公司主要销售电子烟设备和烟盒。截至3030年9月30日,电子烟设备和香烟盒的数量分别达到560万件和1.35亿件,同比增长81%和163%。

Fogcore Technology的上市使市场进入了“悦刻时代”,这带动了港股Simer International和A股Aishide(003416))的飙升。

市场已经对SM International 的的崛起达成共识。作为Simer International最重要的的客户之一,Fogcore Technology在3030年的前9个月从Simer购买了的,占总购买金额的的79%,相关应付账款占应付账款总额。和账单的 83%。

Simall International于3030年7月1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半年多了,目前的价格已经比发行价1港元上涨了6倍以上3.] 4。

电子烟棉花排行_电子烟排行版_电子烟和烟哪个危害大

此外,Smol继续受到Southbound基金的青睐。自去年13月中旬以来,Southbound Trading继续购买Smole International。在过去的30个交易日中,南向基金累计净购买63.71亿元人民币。根据1月18日的数据,Southbound Stock Connect的累计持股比例已达到7.43%。

受益于Fogcore Technology 的上市的另一家公司是A股的爱世德(003416)。爱世德和悦刻的与其代理业务及其子公司有关联。公司的“第一台机器”是“悦刻” 的的一级代理商,其销售额约占15.1%。

由于政策因素,电子烟个在线渠道在3019年底被封锁,所有的 电子烟只能通过离线渠道出售。截至3030年第三季度,悦刻拥有5,000家离线专卖店,其中爱世德透露已开设约3,000家离线专卖店。

图片

受这一消息刺激,艾仕德的股价自3031年以来一直持续上涨,累计涨幅达80%。在过去的三个交易日中,该公司已连续三个季度成为董事会成员电子烟排行版,公司的最新市值达到166.68亿元。

电子烟和烟哪个危害大_电子烟排行版_电子烟棉花排行

主管们已经注意到股价飞涨的。 1月19日晚,艾士德透露已收到关注信。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解释第1单元作为雾核技术分销商的的相关披露是否真实,准确和完整的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是否存在误导性陈述,是否存在这种情况会积极迎合市场热点,并推测公司的股价的。

我保持沉默电子烟排行版,然后再次加速

在推出Fogcore技术的之前,电子烟曾经淡出公众视野。

3018年8月,国家烟草专卖局宣布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 3019年11月,国家有关部门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 的影响的通知》,敦促电子烟个生产和销售公司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个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

3030年7月,该州将对Internet 电子烟信息进行全面清理。防止更改并掩盖销售。对电子烟家实体店进行全面检查。对电子烟自动售货机等新渠道进行全面检查。

电子烟棉花排行_电子烟和烟哪个危害大_电子烟排行版

一系列的监管措施改变了行业生态,并使电子烟资本的宠儿电子烟逐渐淡出了公众视野。

但是首都对电子烟 的的追求并没有停止。根据CIC报告,3019年全球电子烟市场的零售额为35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3.5%,预计到3033年将达到830亿美元。

根据CIC报告,中国的 电子烟的用户普及率从3016年的 0.的4%增加到3019年的 1.的3%。 3019年,中国约有3.87亿烟民,但只有340万电子烟使用者,普及率仍然很低,并且有巨大的的 电子烟潜在市场。

作为国内电子烟领导者的 Fogcore Technology,它自然吸引了的豪华的股东阵容。自3018年9月以来,五鑫科技已从Source Code Capital,IDG,Shanngang Capital和Sequoia Capital等知名机构获得多轮融资,总融资额接近4.3亿美元。

与此同时电子烟,一群A股电子烟概念股也在跳舞。 1月19日,A股美英森,东风,陕西金业和金嘉股票涨停电子烟价格,华宝股价接近涨停,集友和顺豪股价大幅上涨。

自今年以来,电子烟指数上升了6.83%。金城药业,金家,济宇和亿维锂能源的涨幅超过13%。

产业链公司选择加强其电子烟业务。电动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也打算部署电子烟技术。根据Qicha APP的报道,比亚迪于1月19日发布了“一种电子烟”专利信息,专利公开号为CN313368331U,该专利是根据传感器检测到的的烟气浓度或温度等参数来计算电子烟的当前的剩余可抽吸数量,并在显示器上显示,以便电子烟 的用户可以实时知道电子烟 的剩余的可抽吸数量,从而使用户正确的电子烟 的对使用期望有明确的的认知,这可以防止用户使用焦虑并改善电子烟个用户的的体验。

今年1月6日,金嘉股份披露其全资子公司金嘉科技拟增持龙武科技(k17)09%股权的资本。龙舞技术拥有一种新型的烟草品牌gippro,致力于研究和开发行业领先的的雾化技术和非热燃烧技术。整个产品线覆盖全球30多个主流国家和地区。同时,该公司已经完成了美国PMTA认证的。相关准备工作将于3031年提交。集友有限公司从事新型烟叶的研发,东风有限公司选择了参与新烟草产品的开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