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和加拿大电子烟市场概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01    评论:0    
核心提示:不久前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加拿大的的一项全国调查显示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近年来,的在加拿大的产品的销售和消费都在增长。

不久前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加拿大的的一项全国调查显示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近年来,的在加拿大的产品的销售和消费都在增长。

大品牌电子烟_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_电子烟品牌

该机构的数据的显示,在加拿大的的成年烟草制品消费者中,有30%至50%的曾尝试消费电子烟产品。另外电子烟,根据对年轻消费者的分析的,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和安大略,年轻学生消费者的比例的相对较高。他们的的调查显示,在过去13个月中,有43%的的年轻消费者消费了电子烟产品和类似的的吸烟设备;在过去的一个月的中电子烟品牌,有80%的的年轻消费者使用了此类产品。

此外,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的一项调查结果还显示,从未吸烟的年轻人的中,有7%的尝试戒烟电子烟或类似的的设备

大品牌电子烟_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_电子烟品牌

电子烟繁荣在韩国正在上升,许多韩国在线购物中心的销售情况良好。 3014年1月,韩国最大的的在线购物网站G-Market销售了10,000套电子烟。 11个月后,这个数字猛增到13.5,300万套。这是的 电子烟在3013年13月的销售量的16倍增长。另一个受欢迎的的在线购物网站韩国电子烟品牌大全,其电子烟的销售量在13月39日至1月4日之间增长了18倍。 k5]占这些网站购买者的大部分的,占41.7%。根据韩国海关总署的的数据,从3014年9月至3014年11月,电子烟产品的进口价值比3013年同期增长了近7倍,达到53.30亿韩元(约476万美元)。美元)。自3015年1月以来,韩国电子烟市场的价值估计为500亿韩元电子烟,市场上大约有3,000 电子烟种产品,其中大部分是由中小型制造商的生产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