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moti魔笛yooz柚子;各大品牌电子烟测评|新手入坑电子烟必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2     浏览:560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一名5年烟民,性别女,因抽纸烟导致的皮肤蜡黄,脸色极其不好,像个吸毒犯,一天一包细支18根的量,身上多多少少有些烟味,又是做食品行业的,难免会觉得难为情,一开始朋友推荐电子烟,觉得这东西就是用来装逼,又没有劲儿,因为她的强力推介,终究还是入了坑。然后电子烟让我彻底戒掉纸烟,我只用了三天时间,在这里我要说一下,我只是觉得电子烟是很好的替烟产品,电子烟也含尼古丁,不建议不抽烟的朋友使用它,电子烟也

作为一名5年烟民,性别女,因抽纸烟导致的皮肤蜡黄,脸色极其不好,像个吸毒犯,一天一包细支18根的量,身上多多少少有些烟味,又是做食品行业的,难免会觉得难为情,一开始朋友推荐电子烟,觉得这东西就是用来装逼,又没有劲儿,因为她的强力推介,终究还是入了坑。然后电子烟让我彻底戒掉纸烟,我只用了三天时间,在这里我要说一下,我只是觉得电子烟是很好的替烟产品,电子烟也含尼古丁,不建议不抽烟的朋友使用它,电子烟也会上瘾!!!!!(有不含尼古丁的,想戒掉尼古丁的朋友们可以入手试一试哈哈哈)

入坑这么久,接触过悦刻魔笛,柚子,绿萝,飞我,维刻这几个品牌,如果想入手一支电子烟,还在纠结入手哪一种的朋友们,可以看一看。就讲一讲我接触过的吧·······

【悦刻】:悦刻是现电子烟做的最大,门店最多的品牌了吧,知晓度也是最高的,它烟杆做工比较稳定了。

悦刻一代经典款:

电池容量:350毫安

充电接口:安卓

烟弹容量:2毫升

(烟杆大概11色,口味不含已停产大概18种,配置大众,存在漏油的情况,吸阻性不是很强)

悦刻一代
悦刻二代阿尔法

电池容量:350毫安

充电接口:TYPE-C

烟弹:1.6毫升

(烟杆不含量产大概4色,口味不含停产大概16种,跟一代相比,质感会更好,吸阻性比一代稍强,10分钟内连抽15口会震动提示,防漏油性做的最好,哈哈,我也没有说它不漏油哟)

悦刻2代
悦刻3代零点:

电池容量:350毫安

充电接口:TYPE-C

烟弹:1.45毫升

(烟杆不含量产大概9色,口味不含停产约12种,吸阻性比一代强,比二代弱一点,APP功能,能直观从手机获取数据,相当于运动手环一样实时监测。)

悦刻3代
悦刻4代无限:电池容量:380毫安

充电接口:TYPE-C

烟弹:1.9毫升

(4代定位是1代的升级版,4代相比一代漏油情况有所改善,可配备无线充电盒,续航比上三代产品更强)

悦刻4代
悦刻5代幻影:

电池容量:380毫安

充电接口:TYPE-C

烟弹:1.9毫升

(5代像是4代的升级版,呼吸灯做了改变,可显示电量,45代烟弹同用,没有无线充电)

悦刻5代
总的来讲,提到悦刻第一想到的就是漏油,我依旧清楚的记得,在用悦刻时的那些晚上,嘴边都凉油油的~~~如果非要选择悦刻这个品牌,推荐入手3代或4代,这两款我觉得在这五款产品是排前的,3代是最贵的哈。

柚子YOOZ】:刚出市场美誉性价比之王,我就封它是电子烟的颜值王者啦哈哈哈

柚子一代已经停产,现卖的最好的是柚子二代。

柚子二代:

电池容量:350毫安

充电接口:TYPE-C

烟弹容量:2毫升

(柚2代烟杆颜色大概有21种,烟弹口味大概有23种,采用三色灯,可查看电容量,吸阻性比较强,柚子给小小的直观冲击就是它的颜值,真的很好看,

烟杆颜色几乎不会踩雷,口味也多,我身边朋友跳出悦刻的坑后果断选择柚子,漏油情况比上一个品牌做的好!

哇!强力安利它家的青提口味!我身边的朋友以及我都爱惨了!有个妹妹试抽青提后直接换柚子烟杆,到现在她都还是柚子的忠实粉丝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她还是个实惨的学生党,哈哈,学校比较偏还比较严,后来我把“小小电子烟”推给她后,她实现了烟弹自由哈哈哈哈,便宜还保真。

女生的话,我会强力推荐入手柚子,如果不放心,可入手一个柚子mini作为尝试,mini和二代弹是通用的哈!柚子mini很便宜emmmm………放图!)

这是“小小电子烟”家的客户返图,偷一张嘿嘿

柚子2代
魔笛MOTI】:这个厉害,我觉得它是几大电子烟品牌里,魔笛是做的最好的

讲一讲它家的S和C吧

魔笛Slite:

电池容量:400毫安

充电接口:TYPE-C(支持快充)

烟弹容量:1.2ml

(魔笛s有史上最强电子烟的称号。在魔笛出的三款产品中,魔笛s是大众觉得最好的。

s系列内置MCU变频芯片,可以控制输出功率智能控制,烟油度还原最高。

10分钟内连续吸20口会有震动提醒。

还有一个倒吸锁机设置,也就是你躺着抽,它为了防止芯片被烧坏,会自动锁住,触发红灯锁机。

也是三色灯可查看电量,并且,充电充满会震动提醒‼️哈哈哈,这也太全了这功能。

烟弹口味大概12种左右,但每一款都是小小能接受的。

亮点!!!!!它有一个澎湃模式(狂暴模式),连续插拔烟弹四下,自动提高烟雾量!60秒冷却CD

这点很适合老烟民以及装*的男生了哈哈哈哈

另外它的烟弹烟杆连接,是磁吸加卡扣,普遍电子烟都只有磁吸,没有卡扣吧!

不容易漏油!口感反馈极其好)

魔笛S
魔笛Cup:

电池容量:400毫安

充电接口:TYPE-C

烟弹容量:2毫升

(C系外形做了一些改变,狂暴模式也是有的,电容量提升了,但它没有了卡扣,只有磁吸,这点也不是特别重要。

但大众觉得它口感不如S系列)

还有一个一代,我就不用说了,在魔笛产品推荐的是S系列,哇,它才是正真的电子产品好的吧哈哈哈,功能俱全,别的电子烟有的它都有,没有的,它还有,你还在想什么呢?魔笛适合男生非常适合!

魔笛C

魔笛1代
绿箩LVLUO】:绿箩俗称奥迪灯厂。它在灯光上下足了功夫,它的呼吸灯在机身下侧,小小觉得绿箩也可以称得上颜值王者。

它烟弹是透明的,绿箩烟弹和柚子烟弹是互通的,如果你手上有一个柚子,不妨买个绿箩的烟杆来缓解你的审美疲劳。

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跟柚子差不多,不相上下,可能它们之间的对比性就在于烟杆的质量及美观上了吧!

女生可入!

电池容量:380毫安

充电接口:TYPE-C


绿萝有性价比之王得美誉emmmmm…

电池容量:350毫安

充电接口:TYPE-C

烟弹容量:1.8毫升

(它比悦1的烟雾量更大,口感也更饱和一点。

它是自主研发的独立气道,在技术的加持情况下,漏油情况有很大的改善,这点比悦任一代都强哈哈,客户反馈也是很不错的。

还有一点他的主控芯片写入了更多安全程序哈,比如,对过吸的保护,充电过度的保护,短路的保护及雾化器的识别,外观也可,

续航比悦1强,它一直是一个低电压输出,保证口感的同时也加强续航时间。)

【维刻VEEX】:

电池容量:380毫安

充电接口:TYPE-C

(三色呼吸道,可查看剩余电量,它也是透明烟弹,它有一个烟弹口味—龙井,是他得招牌!喜欢清淡清新的朋友可以试一试,我觉得超级好抽嘿嘿嘿)

维刻
如果你是女生,推荐入手柚子,它味道比较多且果味相对要重些且香,烟杆颜色选择也比较多,或绿箩,绿萝的颜值也很高。如果你是男生,推荐入手魔笛s,强力推荐,嘿嘿,它是真正的电子产品哈哈哈,功能齐全,满足你的多面需求哟。

在我心中魔笛s肯定是第一,然后是柚子,然后是飞我。至于悦刻,我只能说大部分的朋友第一支入手的肯定是它,这里面也包括了我哈哈哈,它知晓度太高了,门店满街都是,后来稍微了解了一点这些小烟品牌种类后,在用的就只有柚子和魔笛了,为什么我有这么多杆,因为便宜,比实体店便宜,换杆不肉疼,烟弹也是,“小小电子烟”~她家满足了我的电子烟自由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