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销量排行,2019电子烟都在这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15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本文转载于WeVape: http://www.rhxs88.com/ 伴随着电子烟进入发展快速道,一度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戒烟产品。使用电子烟的人群也越来越多,电子烟的销量是非常高的,如今很多的便利店都


本文转载于WeVape:http://www.rhxs88.com/


伴随着电子烟进入发展快速道,一度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戒烟产品。使用电子烟的人群也越来越多,电子烟的销量是非常高的,如今很多的便利店都出现了电子烟的身影,而电子烟品牌也都在抢占着市场份额,让自己的销量增长起来,今天给大家带来3019电子烟销量排行榜,该销量排行主要是今年七月份的。

3019电子烟销量排行榜
根据电子烟大世界发布了一份3019年7月份国内电子烟品牌销量排行榜来看,国内电子烟“老大”RELX悦刻7月份换弹式烟杆出货量为70万,遥遥领先排名第一,MOTI魔笛FLOW福禄分别排在第二名和第三名,出货量分别为11.5万和10.0万。
有意思的是,8月底刚拿下冠希做为品牌代言人,并且老罗一直为其倾情注力的小野,其出货量与FLOW福禄一样也是10.0万,但不知道为何被排在第四位。
此外,行业老将gippro龙舞ammo火器分别排在了第五、六名,“网红”品牌YOOZ雪加Linx灵犀也纷纷入榜。
曾经风头很大的yooz电子烟销量却排到了第七位,而老牌电子烟华礼门却还在榜内,可见占据这国内电子烟一定的市场份额,七月份有6万的销量,排名第八。
雪加排名第九,雪加虽然融资额比较大,宣传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但是销量不是那么理想,与它的宣传并不成正比,当然这是七月份的销量,不知道近几个月会不会有所增长。
接下来排在第十的是山岚,山岚刚开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名头也不错,不过今年好像有点落寞,七月份销量5万。
NOSbink冰壳排名第十一、十二,鲸鱼轻烟VPO微珀灵犀在第十三、十四、十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品牌)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