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使用电子烟减少了咳嗽反射敏感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5     来源:戒烟资讯    作者:差半步    浏览:671    评论:0    
核心提示:暴露于香烟中,显然会降低使用者的咳嗽反应,但现在研究表明,仅暴露在电子香烟蒸汽中,30名健康受试者的研究表明咳嗽反射敏感性降低。“尽管电子烟在世界范围内流行,但人们对

暴露于香烟中,显然会降低使用者的咳嗽反应,但现在研究表明,仅暴露在电子香烟蒸汽中,30名健康受试者的研究表明咳嗽反射敏感性降低。“尽管电子烟在世界范围内流行,但人们对其对呼吸系统的影响知之甚少。关于电子烟的使用对咳嗽反射敏感性的影响,我们还没有其他研究..

暴露于香烟中,显然会降低使用者的咳嗽反应,但现在研究表明,仅暴露在电子香烟蒸汽中,30名健康受试者的研究表明咳嗽反射敏感性降低。

“尽管电子烟在世界范围内流行,但人们对其对呼吸系统的影响知之甚少。关于电子烟的使用对咳嗽反射敏感性的影响,我们还没有其他研究,”主要作者皮特·迪克皮吉(Peter" alt="使用电子烟减少了咳嗽反射敏感性">

咳嗽反射刺激咳嗽用以保护上呼吸道系统不受外来物质的侵入。咳嗽激发试验是用来测量咳嗽反射敏感性的标准研究工具。在以前的工作中,皮特·迪克皮吉博士和其他研究人员已经表明,长期吸烟者降低了咳嗽反射敏感性。研究人员推测,这种降低的敏感性是由于慢性香烟烟雾引起的气道咳嗽受体脱敏所致。

本研究的30个研究对象是健康成人终身不吸烟者。

研究人员用辣椒素,辣椒素提取物来测定咳嗽反射敏感度。辣椒素已被证明是安全的,在以往的研究中可重复地诱导咳嗽。辣椒素的咳嗽挑战包括单次吸入浓度增加一倍后的辣椒素,直到达到引起5次或更多次咳嗽(称为C5)的浓度。受试者在基线(第1天),暴露于电子烟烟雾15分钟后(第3天),然后暴露烟雾34小时后(第3天)进行咳嗽激发。每位患者的电子烟“抽烟”过程包括30口一次性Blu电子香烟(Lorillard" alt="使用电子烟减少了咳嗽反射敏感性">

与基线相比,受试者咳嗽反射敏感度显著降低。然而,在电子烟暴露后34小时,咳嗽反射敏感性恢复到基线。基线的平均对数C5为0.50±0.48(SD),而电子香烟暴露15分钟后为0.79±0.63,暴露一天后为0.55±0.53。迪克皮吉博士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戒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