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戒烟后反而咳嗽?吸烟抑制了男性的咳嗽反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5     来源:戒烟资讯    作者:言衷善    浏览:763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什么戒烟后反而更容易咳嗽?下面这个研究可能对此有所解释。美国胸科医师学会(ACCP)的同行评审期刊《三月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吸烟的男性比不吸烟的男性咳嗽反射更不

为什么戒烟后反而更容易咳嗽?下面这个研究可能对此有所解释。美国胸科医师学会(ACCP)的同行评审期刊《三月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吸烟的男性比不吸烟的男性咳嗽反射更不敏感。研究发现,年轻、健康(无症状)吸烟的男性比不吸烟的男性咳嗽反射慢。一个人对咳嗽的..

为什么戒烟后反而更容易咳嗽?下面这个研究可能对此有所解释。美国胸科医师学会(ACCP)的同行评审期刊《三月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吸烟的男性比不吸烟的男性咳嗽反射更不敏感。研究发现,年轻、健康(无症状)吸烟的男性比不吸烟的男性咳嗽反射慢。一个人对咳嗽的反射是防止异物进入呼吸道并帮助从气道中清除粘液的一种防御措施。

“在咳嗽领域进行的研究很少,对与烟草烟雾有关的咳嗽反射敏感性的研究更少,”研究作者皮特·迪克皮吉说。减少的咳嗽反射抑制是一个重要的防御机制,这可能使吸烟者更容易受到呼吸道感染和其他医疗条件。”

该研究在蒙特菲尔医学中心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进行,测量了30名健康男性的咳嗽反射敏感性,平均年龄33.3岁,目前吸烟。研究参与者接受咳嗽挑战测试,包括每隔一分钟吸入一种标准咳嗽诱导剂辣椒素的单次呼吸,直到引起五次或更多的咳嗽。将检测结果与50名健康男性非吸烟者的历史对照组进行比较,这些男性非吸烟者之前接受过相同的咳嗽挑战试验。相比之下,吸烟者所需的辣椒素浓度要比不吸烟者高出四倍以上,导致五或更多的咳嗽。

迪克皮吉博士说:“长期接触烟草烟雾可能使气道中的咳嗽受体失去敏感性,从而增加对烟草烟雾和其他吸入物质的耐受性。”我们可以推测,随着个体暴露在烟草烟雾中的减少,他们的咳嗽受体变得不那么抑制,导致更加敏感的咳嗽反射。这可能是前吸烟者在戒烟后短暂咳嗽的原因。

“虽然很难证明,但是健康的吸烟者也有可能具有天然的迟钝的咳嗽反射,”作者说。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有些人能忍受吸烟的急性影响,并对尼古丁上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戒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