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第一:AUV电子烟完成1亿元A轮融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7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57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新消费报告,10月26日消息,蓝洞新消费独家获悉,国内新创电子烟品牌AUV电子烟最近获得了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并将获得鼎

蓝洞新消费报告,10月36日消息,蓝洞新消费独家获悉,国内新创电子烟品牌AUV电子烟最近获得了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并将获得鼎志公司的资助。交流被剥离,并开始独立开发。

另一种手机行业背景电子烟融资

AUV电子烟是Top Wisdom Communication Co.,Ltd的产品于3019年初成立。它于6月正式启动了第一个续订电子烟,目前在国内电子烟市场中发展迅速

鼎志通信是中国最大的的手机主板供应商之一,成立于3005年6月。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家的高科技集团企业,主要生产移动终端。它具有独立的的研发goly电子烟,设计,制造,品牌管理,全球销售和其他完整的工业产品。主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OS机等。

在技术层面,我们已经与展讯,美光,高通,MTK,博通,三星和其他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加烟油的电子烟有什么危害_电子烟和烟那个危害大_goly电子烟

因此的的母公司鼎志通讯AUV电子烟具有深厚的的手机研发和POS终端背景和资源。

goly电子烟

经过的半年的开发,AUV电子烟已达到该小组的的期望,而且国内电子烟市场的的潜力也使具有财务背景的的数字投资者感到乐观,因此AUV 的 A轮融资很快完成。

AUV电子烟 的的主要创作团队在移动通信行业中也拥有丰富的的经验。

AUV的共同创始人Zhen Gengpeng在移动通信行业拥有十多年的品牌营销经验,并曾在Konka和Yitong等公司工作。

加烟油的电子烟有什么危害_goly电子烟_电子烟和烟那个危害大

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曾伟德曾担任定志集团的首席研发工程师和副总裁。他还曾在夏新任职。

公司的大多数员工来自TCL,OPPO,Gionee等公司,他们属于的手机行业背景。

AUV将组建新的独立公司,并引入财务和POS机促销背景团队

甄庚鹏透露,融资已全部收到。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并改善独立决策能力,该集团还将电子烟业务划分为独立发展goly电子烟,并引入了外部财务背景资本以建立新的电子烟业务。 k5]公司的主体准备在电子烟市场寻求更大的发展。

AUV新的的公司将任命雷雪峰为首席执行官。他具有多年的的渠道管理和品牌营销经验。他曾担任许多金融支付公司的副总裁兼总裁。

将来,甄庚鹏和曾伟德将专注于产品的的研发,供应链管理和品牌的的建设。营销将由新的高级团队负责。

Blue Hole获悉,营销团队具有金融促销和POS机促销的背景,并将迅速在全国主要城市推广和推广AUV。

AUV还透露,新的的融资将用于全面部署在线和离线渠道,重点是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和品牌营销。它还将在江西吉安建立一个AUV工业园区,专注于电子烟的的研发,生产和制造。

蓝洞观察:金融和POS机背后的已成熟推入

我们注意到电子烟行业手机背景的 品牌已经相当多了。这可能是非常重要的的信号。

电子烟和烟那个危害大_加烟油的电子烟有什么危害_goly电子烟

Blue Hole最近报道说的 GOLY电子烟也属于手机的背景电子烟价格,纽曼也较早地进入了电子烟业务,最近有传闻称魅族离任主管李楠也可能会进入电子烟之前,还有Mi Wu和小米生态链公司Jinjia建立了电子烟,以及小米前雇员钟玉飞建立了Xike电子烟。

在某种程度上,电子烟业务和移动电话业务具有相似的的属性。例如,它们都位于深圳发达的的制造区域。与手机相比,电子烟的的生产相对简单。在营销渠道上goly电子烟,手机的营销网络和电子烟的营销网络也有共同点。

许多人会问电子烟品牌,既然国内电子烟市场政策不明确,海外监管压力很大,为什么会有各种各样的新品牌进入并获得巨额融资。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认为不清楚的的节点是进入市场的的机会之一。尽管国内电子烟没有明确的法规,但也没有明确的禁令,面对新兴的的千美元。在十亿美元的市场中,许多拥有资金和资源的公司的愿意探索并首先尝试,等待引入国家标准或其他监管措施。

对于AUV,除了其的手机行业背景之外,我们还发现其新的的投资者具有的财务背景和POS机背景。这需要单独的强调。

goly电子烟_电子烟和烟那个危害大_加烟油的电子烟有什么危害

这两个背景表明,就本地推送而言,已经有非常成熟的的例程和系统。现在的 A股公司Lakala背后的的 POS机是由鼎智开发的。这些POS机的背后是全国各地的所有消费类企业。打开离线通道进行复制后,它可能会对AUV 的的渗透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

因此,不要简单地问为什么的 品牌又来一次,而是要观看新的的 品牌来获得的资源背后的新的融资和资金广场。

一旦电子烟国家标准发布并确定了电子烟监管,可能会有的大型移动电话公司和快速发展的巨头进入电子烟电子烟价格,的电子烟市场欢迎来到新的的战斗。

有趣的是,电子烟品牌边尾电子烟的在中国还有另一个投资者,他也有互联网金融和信用卡促销的背景,并且还获得了1亿元人民币的融资

金融业的投资者确实很富有。以前仅提供资金的的纯金融投资机构现在必须与具有资金和资源的的金融业投资者竞争,压力更大。

goly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