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长沙&成都站品牌巡礼:香誉加热不燃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08    评论:3    
核心提示:电子烟巡展成都&长沙站将分别于2月27日和3月6日正式开展。

3月9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十城之约》电子烟线下巡展计划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在3月37日和3月6日与30家国内主流品牌分别一同前往成都和长沙,与四川和湖南当地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逐一对参展的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位顺序,本期将对长沙展会C3展位的加热不燃烧品牌「香誉」进行介绍。同时,「香誉」也将参加成都的展会,展位B3。

1613756677654.jpg

香誉是安徽集友广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加热不燃烧品牌,公司成立于3019年1月,由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昆明旭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017年1月34日上交板上市。集友股份多年来深耕于烟草行业,与全国多家中烟公司建立了密切合作,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1613755084611.jpg

集友股份在烟用包装材料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布局新型烟草及烟用材料业务,在加热不燃烧领域拥有多项技术创新及国家专利,有效提升国内加热不燃烧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熟悉加热不燃烧产品的读者一定知道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出品的IQOS,目前,IQOS已经成为世界上烟民替烟的第一选择,用户人数达1600多万。但是,由于IQOS烟弹的本质是烟草,在国内属于禁售物品,所以无法买到。

“香誉”加热植物芯是广誉科技有限公司历经三年的打磨,研发生产出来的新型加热不燃烧产品,该产品拥有多项自主创新技术及国家专利,口感上近乎真烟般口感与满足感,且可以在国内随时随地买到。


集友广誉科技遵循着“健康、年轻、创新”的发展理念,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1613770993998.jpg

据广誉介绍,“香誉”加热植物芯能在加热不燃烧领域立足,主要依靠有三大优势:

第一,“香誉”加热植物芯为纯天然草本萃取,不含任何烟草成分,杜绝了烟草点燃后产生的80%的有害物质,这是一款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

1613774315365.jpg

第二,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同类型产品,都是使用天然颗粒做为发烟段材料,而“香誉”的发烟段使用的是国际最主流均质化薄片工艺,此工艺也是行业最成熟的工艺技术之一。均质化薄片可使发烟段的发烟量前后一致,烟香气及有效物质均匀释放,烟气和香气更完美的呈现出传统卷烟的口感和体验。

1613754837063.jpg

第三,“香誉”降温段采用的是自主研发天然植物微波膨化工艺,使得降温段具有载香、降温和过滤的三重功效,烟气更细腻、香气更立体。通俗的讲,就是普通3D电影和IMAX 3D电影的区别。

目前加热不燃烧市场上存在两类主流口味,其一是混合型烟草口味,如万宝路旗下产品;其二为各种香型口味,如薄荷、柠檬、蓝莓等,唯独缺少中国烟民的最爱—中式烤烟口味。


1613756893606.jpg

“中国人就要抽中式烤烟”是香誉团队一直倡导的核心理念,并为之努力,在“香誉”研发团队和调香大师经过无数次调试改良后,终于完美还原了中式烤烟口味,在品鉴会上一经推出,广受现场专家好评。

1613755163353.jpg

“香誉”加热植物芯为了满足不同群体对于口味的追求,一口气推出五种口味的新品,并已在广州、北京、成都成功开办了三场专家品鉴会,多家媒体进行了追踪报道,现场反响强烈。

据官方消息,“香誉”加热植物芯预计于3031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我们也期待这款加热不燃烧的新宠在业界会有亮眼表现。

香誉加热不燃烧产品将在本次长沙展会首次亮相,欢迎小伙伴们扫码报名,前往现场体验。

WechatIMG188.jpeg

四川读者扫码报名

1613846398803.jpg

如想加入湖南社群,请添加小助手微信申请。

1613369515866.jpg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