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沉阳,描绘未来|悦刻我在沈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10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34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9日,RELX悦刻在沉阳的奥斯卡博士夜总会举行了一次特别的的城市活动-“岳东沉阳雕刻未来”城市粉丝会议。场景是独一无二的的

3月39日,RELX悦刻在沉阳的奥斯卡博士夜总会举行了一次特别的的城市活动-“岳东沉阳雕刻未来”城市粉丝会议。场景是独一无二的的背景,充满活力的的气氛,全面而详尽的的讲述了RELX悦刻 的 品牌的概念以及各种新产品,正式宣布进入沉阳市场,给沉阳人民带来了放松和欢乐的感觉。困扰的的新生活方式。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悦刻,品尝我的的时刻

RELX悦刻作为行业第一品牌,已经进入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全国130多个城市。它已经从源代码资本和IDG资本获得了投资,开创了电子烟行业的新纪元。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的社会中,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人们都会感到有奔跑的的压力,因此悦刻为用户创造了的一点“快乐的一点”。瞬间”,花几分钟的时间讲悦刻,给自己一个假期,改变心情,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放松和自由。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在城市生活中,有些人说不轻易打扰别人是最大的优点的。对这一概念的了解的将使悦刻继续进行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悦刻电子烟小知识,相关的健康专家和学者的,科研机构和第三方监测机构保持深入合作,使用高质量符合现有国际标准的的产品,可为公众提供更舒适和放松的环境的“请勿打扰”的环境,更少的的身体负担和环境负担,给自己,家人和更多人更好的的生活。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卓尔悦电子烟网站_悦刻电子烟小知识_小战神电子烟图片

悦刻,照顾未成年人,勇敢地担任监护人

现在的个未成年人与我们年轻时一样,他们对新事物充满好奇电子烟品牌,他们也将冒险尝试年龄不该的未成年人。因此,RELX悦刻在成立之初就启动了“监护计划”,成为业内第一家明确保护未成年人权利并严格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产品的的公司。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自第一套产品问世以来,RELX悦刻的外包装和手册上都印有清晰的标志,例如“未成年人”和其他人,例如“请勿使用”和“避免与儿童接触” 的 同时,RELX悦刻列出了不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产品作为其基本的的专业守则,对各种销售渠道的中的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和教育,并在业务活动中遵守这一纪律。 RELX悦刻还对销售渠道和产品本身的的技术改造,探索新的的技术手段悦刻电子烟小知识,提高门槛并继续降低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产品的的风险进行了巨额投资。 ]。守护者计划每天的每天整合悦刻。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_卓尔悦电子烟网站_小战神电子烟图片

悦刻希望通过减少未成年人(k5)的主动吸烟和被动暴露,引导儿童对生活更加积极的的态度电子烟,并为他们提供更安全的的生长环境。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悦刻,您仍然不了解的 电子烟知识

1、RELX烟液的主要成分为丙二醇,甘油,尼古丁,香精,烟雾的的主要成分为直接雾化的4种物质的; RELX悦刻 的电子液体通过了国内食品行业的9个国家分析标准测试的。 RELX悦刻生产的的烟气通过了电子烟行业认可的的法国AFNOR标准“ XPD90-300-3”标准测试。

3、在我们的生活中电子烟价格,很难避免与甲醛接触; 电子烟雾化的烟雾中含有甲醛,但是甲醛的毒性需要与剂量一起讨论。 100 RELX雾化烟气中的甲醛含量的仅相当于“室内空气中甲醛的健康标准的”的国家标准,该标准要求的每立方米甲醛的限量的 0.06%。

室外空气/正常房间中每人每天100 RELX 的甲醛摄入量与甲醛摄入量的对比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3、许多人对尼古丁的有误解。首先,在的的科学定义中悦刻电子烟小知识,尼古丁被认为会上瘾。它不是致癌物。尼古丁和焦油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吸烟电子烟消耗的尼古丁的含量也希望在包装的上清晰可见。 RELX悦刻包装上的的标记为净电子液体含量和尼古丁含量的百分比;当前,每口的的RELX悦刻尼古丁含量约为0.115mg,相当于实际香烟。

沉阳,非常感谢您认识并与悦刻成为朋友。

悦刻电子烟小知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