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Bidi Vapor宣布收到PMTA受理书,包括11种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10    评论:0    
核心提示:Bidi Stick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封闭式电子烟产品。

3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Bidi Stick封闭系统的生产商Bidi Vapor在3030年9月8日向美国FDA提交了PMTA申请后,昨天宣布已收到监管机构的PMTA受理书。

Bidi Vapor and Kaival Brand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raj Patel说,为传统可燃烟草提供一种选择,以满足每位31岁及31岁以上的成年吸烟者的需求,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 Bidi品牌所有产品的全球分销商创新集团“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又迈出了一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该公司现在正在等待FDA的备案信。然后,Bidi Stick PMTA将进入实质审查阶段,在此阶段分析科学数据。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关于3030年尼古丁总尼古丁量的Nielsen数据的股票研究报告,Bidi Stick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封闭式电子烟产品

Nielsen数据显示Bidi Stick是第二大一次性电子尼古丁产品,主要根据前53周期间基于零售量的送货系统(ENDS)。

受理书涵盖了Bidi Stick系列中的所有11种口味。

Patel说,进入PMTA的备案阶段,我们预计,进入PMTA流程的实质性审核阶段,我们将花费数月的大量数据收集,投资和辛勤工作,收集385,000页基于科学的证据。接收接受书是重要的一步,因为我们等待FDA的备案信,然后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实质性审查。

该新闻稿还指出,Bidi Stick也是市场上唯一具有生态友好,大规模回收计划的针对成年人的电子烟产品。

Kaival Brands最近还推出了Bidi Vapor的Bidi Pouch,这是一种无烟尼古丁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