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aival签署电子烟新分销协议:新增13500个分销点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6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9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Bidi Vapor 产品在美国的独家经销商 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 已签订协议,表示

今日消息,3月9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Bidi Vapor 产品在美国的独家经销商 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 已签订协议,表示可能在大约 13,500 个地点进行新分销。

图片无法显示

根据协议条款,Bidi Vapor 的 Bidi Stick 最初将在 700 个地点启用,预计在接下来的 90 天内将在另外 1,500 个地点启用。所有新门店均满足 Kaival Brand 和 Bidi Vapor 对客户身份验证和防止青少年进入的要求。

「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些重要的新分销协议,总计多达 13,500 个新地点,因为我们希望继续加强 Bidi Stick 的营销和销售活动。自从 Bidi Vapor 在 2022 年 8 月针对 FDA撤销 FDA 对 ENDS 产品的营销拒绝令的案情中取得成功以来,我们已经看到感兴趣的零售商和潜在分销商的复苏。」Kaival Brands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Eric Mosser 在一份声明中说。

「虽然 FDA 在打击不良行为者方面继续缓慢行动,但主要零售商正在表明他们对电子烟作为一个类别的承诺,并使用企业自由裁量权来选择致力于预防青少年接触和负责任地营销成人产品的品牌。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完全适合这一类别,我们希望这种定位能在 2023 年为 Kaival Brands 带来更多收入。」

「我们很高兴将 Bidi Stick 的覆盖范围扩大到 13,500 家新店。」QuikfillRx 总裁 Russell Quick 表示,该公司以 Kaival Marketing Services 的名义运营。「这些新协议代表了 700 个新地点的直接影响,我们相信这代表了零售商对我们和我们的产品的信任投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