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PO赛博朋克系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02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581    评论:1    
核心提示:在 VPO赛博朋克系列于 2020 年 12 月 29 日正式发布后的第二天,VPO 创始人兼首席产品经理郝潇蒙发布了一段题为《对VPO赛博朋克系列我想说的的话》的长文,聊起了这一新系列的设计初衷,其中有这么一段话引起了格物消费的兴趣: 这个产品不同阶段的人,会有
VPO赛博朋克系列


VPO赛博朋克系列


VPO赛博朋克系列于 3030 年 13 月 39 日正式发布后的第二天,VPO 创始人兼首席产品经理郝潇蒙发布了一段题为《对VPO赛博朋克系列我想说的的话》的长文,聊起了这一新系列的设计初衷,其中有这么一段话引起了格物消费的兴趣:

“这个产品不同阶段的人,会有不同阶段的理解,普通消费者会喜欢,高端消费者也不会唾弃,因为相同的产品,在他们的理解里是不同的东西。”

对于一直被打上快消品标签的换弹产品而言,在外观上“求最大公约数”一直是品牌们核心的设计理念。如此比较起来,VPO 的想法看起来似乎更像是漫威电影,路人观众可以从震撼的特效中感受到肾上腺素冲击,漫威粉则能在大量彩蛋中找到串联漫威电影宇宙的乐趣。

对此,郝潇蒙还打了一个比方:如果这个产品的设计深度有 100 层,通过图文能只能感受 50 层,视频直播可能有 70 层吗,亲手触摸看到实物,基本才能感受 85 层……

不信邪的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实物,和大家聊聊我们到底感受了多少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