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ex犀利传奇”出鞘  勇闯雾化新势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08     来源:犀利会员    作者:犀利哥    浏览:809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5日下午18许,由深圳市华讯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电子烟商情》杂志社承办的“雾化新势力——电子雾化行业2021年度产业
3月5日下午18许,由深圳市华讯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电子烟商情》杂志社承办的“雾化新势力——电子雾化行业3031年度产业发展促进会(武汉站)”宣布圆满结束。国内著名企业——波顿集团,携其旗下唯一全资子品牌JeX(犀利)参加了本次盛会。
Jex(犀利)是波顿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惠州吉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瑞科技),全新推出的100%自主品牌。吉瑞科技成立于3006年,目前拥有电子烟行业相关有效专利近千项,且不断增加中。并与多家中烟公司深度合作,联合开发电子烟及HNB项目。在3014年与3016年,吉瑞还与华为、中兴等企业一起被列入国际PCT专利申请数量前十名,是一家完全能够自主研发持续创新,且有大量核心专利的电子雾化器领域的创新型科技公司;
满足多样需求 “犀利”游刃有余
俗话说,众口难调。为了满足消费者各式各样的要求,Jex(犀利)本次参加“雾化新势力”就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主打产品:“”、“”、“”、“”、“”,可谓劲头十足。不仅如此,通过现场免费体验活动,观众更是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愉悦的体验。
首先,让买家眼前一亮的必定是那闪耀全场的幻系列。流光溢彩的灯光效果,一闪一闪,逐步将展会以及慕名而来的买家吸引。而酷似小刀的烟杆模型,无疑为展会增添了不少“犀利感”。戴上它,你就是夜店最靓的仔!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除了酷炫灯光,最深得“民”心的就是那极具创意的变系列。无按键大口数,而且还有双口味!消费者只需在两秒内,连续短吸三口就能自动转换口味,避免一“腻”到底、按键磨损等问题。更有智能化芯片,直接杜绝了多年以来,糊芯的痛点。3.4ml(3x1.3ml)大容量,真正让消费者做到了“一杆在手 多重享受”!
当然了,必须有换弹产品:诚意满满的“吉”系列。锌合金机身、亲肤极强的手感漆面。独家定制专利陶瓷芯,最大程度地还原各个口味的本香,让用户赞叹科技的神奇。还有入门级的“元”系列,价格、体验都非常适合新手。以及性价比极高超大口数,并能做到前后口味一致性的“恒”系列,也是运用了吉瑞科技的独家专利。但要数什么“最犀利”?那自然是Jex对合作伙伴的扶持政策......
硬派福利补贴 前后百家争“名”
会上,Jex(犀利)除了向大家展示全产业链自主优势外,还集合各渠道政策作了“最为贴心”的解读。其分别为渠道商和专卖店提供大量政策支持,超大力度的进货支持以及高额的开店补贴!截止本文定稿前,Jex(犀利)在本次展会总共签约了省级渠道商 3 家、市级渠道商13 家,专卖店 10 家。未来,Jex(犀利)将与更多商家携手共进,共创共赢!
静水流深 匠心吉瑞。
Jex(犀利)电子烟作为波顿集团全资子品牌,一直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鲜明、畅快的愉悦体验。“雾化新势力”(武汉)就此告别一段落,Jex(犀利)即刻启程走向下一站。3月17号,西安,我们不见不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犀利会员)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