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eX犀利传奇电子烟招商 | 联结枢纽 雾化郑州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6     来源:JeX潮流圈    作者:JeX犀利    浏览:687    评论:0    
核心提示:联结枢纽 雾化郑州。4月13号上午9点,“雾化新势力——电子雾化行业发展促进会”(郑州站)在裕达国贸酒店5楼8楼顺利举行。波顿
联结枢纽 雾化郑州。4月13号上午9点,“雾化新势力——电子雾化行业发展促进会”(郑州站)在裕达国贸酒店5楼&8楼顺利举行。波顿旗下唯一全资子品牌——JeX(犀利),携本地代理商一同前往了本次盛会。
超群品牌影响力 亲民扶持政策
品牌影响力是促成合作的首要因素。展会伊始,在各品牌还在搭建自家展台的情况下,已经有不少买家慕名前来JeX(犀利)的展位。JeX(犀利)是波顿集团旗下唯一的全资子品牌,多年资深的雾化经验、完善的研发体系以及庞大的资金链,成为了买家们远道而来选择JeX(犀利)的重要因素。
亲民的扶持政策是达成合作的重要指标。在了解JeX(犀利)雄厚的品牌背景后,买家们开始对政策提起了兴趣。展会现场,JeX(犀利)为渠道商和专卖店提供大量的政策支持。其中包括超大力度的进货扶持以及高额的开店补贴。
(买家们看了福利政策后 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
(《最佳现场》——签约抽大奖!)
丰富产品线 场景随挑随选
为应付中原多元化的场景需求,JeX(犀利)带来了“元”、“恒”、“变”、“幻”、“吉”全系列产品。全新的包装、更加稳定的性能以及各式各样的功能与口味,让买家们“随挑随选”。

“吉”系列是JeX(犀利)的换弹产品,也是展会上最受观众喜爱的产品。标配的锌合金烟杆材质,买家一经上手,瞬间就感受到了与众不同。亲肤的烟杆材质,手感温润如玉,握持感十足。口味方面,JeX(犀利)全系列产品都运用了吉瑞独家的核心专利技术,能最大限度地还原各个口味的本香。

在市场产品都千遍一律的情况下,JeX(犀利)“变”系列的“双口味”和“幻”系列的“炫酷灯光”,成功俘获现场买家们的心。变系列——无按键、大口数,还有双口味!消费者只需在两秒内,连续短吸三口就能自动转换口味,避免一“腻”到底、按键磨损等问题。更有智能化芯片,直接杜绝了多年以来,糊芯的痛点。3.4ml(3x1.3ml)大容量,真正让消费者做到了“一杆在手 多重享受”......

而“幻”系列的“炫酷灯光”,则是给现场的买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五光十色的灯光效果,在酷似小刀的烟杆上不停闪烁。消费者同样只需在两秒内连续短吸三口,就能触动灯光,时间长达5分钟!除此之外,“元”系列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力和“恒”系列的口味持久性也颇受买家欢迎。


静水流深 匠心吉瑞。
Jex(犀利)电子烟作为波顿集团唯一全资子品牌,一直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鲜明、畅快的愉悦体验。“雾化新势力”(郑州站)就此告别一段落,Jex(犀利)即将在4月37号前往下一站:石家庄!致敬英雄城市、“游玩”文明古都、畅享火锅都市,联结交通商都。你还想我们去到哪个城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JeX潮流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