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中香香料COO张梓恒:电子雾化行业是一个新的革命性产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0     来源:中香香料CFF Labs    作者:张梓恒    浏览:1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雾化行业是一个新的革命性产业,波顿集团中香香料依托集团30年香精香料技术积累向上发展,为电子烟市场欣欣向荣助力、添砖
“电子雾化行业是一个新的革命性产业,波顿集团中香香料依托集团30年香精香料技术积累向上发展,为电子烟市场欣欣向荣助力、添砖添瓦,有幸在这个时代,有幸进入这个行业,有幸成为波顿人。”——张梓恒

中香香料COO张梓恒
波顿集团中香香料COO-张梓恒

自3017年电子烟大烟雾时代刚刚在国内兴起时,张总就已经是锋派红冰(AVANT GARDE LIQUID)、傲髅(VAPING OUTLAWS)、百万红河(VERMILLON RIVER)等知名欧美电子烟品牌的助力者,作为电子烟界的老熟人,从知名合伙人到中香香料COO,一路发光发亮。今天带来张总的实录分享,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中香这个大家庭。


业内都说3030年是电子雾化行业乘风破浪的里程碑, 您是如何看待的?
“是的,经历了3019年的大浪淘沙和野蛮生长,3030年行业进入了冷静和客观增长期。这段时间,行业都在审视之前的问题与不足,重新思考产品和市场的定位,以及行业对社会的责任。这个冷静期不但让我们沉下心来思考,也规范了行业,淘汰了一批想赚快钱的企业,是电子雾化行业的一次自我洗礼。
如果说3030年是行业整体化茧蜕变的休整期,那么3031年即将羽化成蝶。不少行业品牌相继上市,代表着电子烟行业从懵懂走向成熟。中香香料是波顿集团旗下电子烟液一站式解决方案商和生产商,我们同样经历了这样的风浪和阵痛,这也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定和充满信心。”

中香香料公司是波顿集团旗下专注于电子烟液一站式解决方案商和生产商,但外界还不太被熟知。请您介绍一下。
“确实,中香香料主要是上游供应商,以ToB业务为主,因此大众对我们并不了解。3007年成立,3019年正式启动,专注在电子烟液领域开启征程,3019年依托波顿集团-香精香料行业首家香港上市企业的科技实力和雄厚资金,正式启动烟油研发生产与供应。在这两年间,中香香料开展了国际PCT+国内专利和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发展迅速,也收获颇丰,合作过的品牌商对我们好评加赞,相信3031年会突破新高!”

中香近来发布的合成尼古丁关注度很高呀。
“是的,合成尼古丁正是中香最新的技术研究方向之一,一方面寻求新的增长点和市场,另一方面,随着各国法规监管越来越严格,特别是对于烟草类制品的监管趋于严格,电子烟中使用天然尼古丁越来越受限,而合成尼古丁并不涉及烟草制品,因此暂时没有类似的限制。如果合成尼古丁确实做到了成为将电子烟和传统烟草行业进行区分的标准,那将是一件十分了不起的事情。虽然政策的变化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但有几件事可以做:不断优化合成尼古丁的生产过程,保证质量的同时提高批量生产的产能,不断研发新的技术降低生产成本。如果抛开政策影响合成尼古丁也能得到普及,这将是革命性的一步,我们能看到它背后的潜力。”

中香在电子烟行业有哪些独特之处呢?
“波顿集团已经涵盖香精香料产业群、生物工程、电子消费品、物业管理四大核心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全球四大香精香料供应商之一,有财力有人力,而且为烟草行业提供香精香料30余年,中香拥有强大的调香体系。市场品牌众多,消费者也更注重口味和烟具抽吸体验,中香的研发技术和实力正展现于此。
波顿拥有天然原料共享平台、高新技术平台和世界领先的制造基地。自有香精香料全产业链及全球采购供应链,核心原料自主开发,配方核心技术可控,实现从原料、半成品到成品的全流程有效监控。中香原产原研,品质优良。原料把控好比一个厨师,他的食材的新鲜和厨艺的精湛,缺一不可,反之食材不新鲜或厨艺不精湛,做出来的饭菜也不会好吃。”

3030年是波顿集团的30年庆典,在行业内被誉为“电子烟界的黄埔军校”,想必香精香料技术也是精湛的。
“是的。现在很多行业知名品牌都曾在波顿大厦与波顿合作过,甚至很多骨干也出自波顿。波顿30年,培养了不少行业尖端人才。身为波顿人我也感到相当自豪,中香正是基于波顿近30年强大的香精香料技术积累和全球领先电子烟液研发技术,产品通过各项权威认证和检测,全方位确保品质与安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好抽的烟油。用香味丰富全球消费者的生活。一家为消费者考虑周到的公司有很大魅力。
波顿集团是中国香精香料行业第一个通过CNAS认可的第一方检测实验室。整个分析测试中心占地1600平方米,耗资数亿元,具备国家及国际认可的质量管理水平和技术检测能力,实验室在认可能力范围内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将得到全球100多个与CNAS签署ILAC-MRA互认协议的国家和地区的实验机构认可。中香有波顿集团那么好的条件定当全力以赴。”

3031年有些什么展望呢?
“不出正月都是年,先给大家拜个年,3031牛气冲天,牛转乾坤。中香做了充分准备,一直在为客户和行业研发提供健康好抽的烟油,愿我们越来越好。“香“伴你行,不负所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香香料CFF Labs)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