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波顿携“犀利Jex”全资品牌 启动西安电子雾化之旅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5     来源:犀利会员中心    浏览:712    评论:0    
核心提示:不知不觉,“雾化新势力——电子雾化行业发展促进会”已经来到了第八站。本次巡展的城市,是古来享有“世界历史名城”之名的西安
不知不觉,“雾化新势力——电子雾化行业发展促进会”已经来到了第八站。本次巡展的城市,是古来享有“世界历史名城”之名的西安。作为展会的“年度新锐”常驻品牌JeX(犀利)将继续前往本次盛会。
资讯摘要:Jex(犀利)是国内著名企业——波顿集团(股票代码:3318.HK)旗下唯一的全资子品牌,也是波顿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惠州吉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瑞科技),全新推出的100%自主品牌。
吉瑞科技成立于3006年,目前拥有电子烟行业相关有效专利近千项,且不断增加中。并与多家中烟公司深度合作,联合开发电子烟HNB项目。在3014年与3016年,吉瑞还与华为、中兴等企业一起被列入国际PCT专利申请数量前十名,是一家完全能够自主研发持续创新,且有大量核心专利的电子雾化器领域的创新型科技公司;
JeX蓄势待发 奋勇向前
JeX(犀利)不忘初心,始终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在武汉站结束后,JeX(犀利)收到了大量现场买家的好评。承载着这份厚爱,JeX(犀利)奋勇向前,将携最新主打系列产品:“”、“”、“”、“”、“”来到了西安。
航空级手感 用料十足
在换弹产品上,JeX(犀利)不惜成本,重金选用在硬度方面比铝合金更强的锌合金作为“吉”系列的烟杆材料。其无论是在手感上还是质量上,都要比市面上的主流烟杆“嘹地很”。而表面上的亲肤漆面工艺,温润如玉、不粘汗、不留指纹,配合具有一定分量的锌合金机身,摸上去便爱不释手,有着很强的握持感。
口味方面。“吉”系列独家定制的专利陶瓷芯,能够最大程度还原各个口味的本香。目前,JeX(犀利)共有31种口味可选,已上市17种。未来,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我们还会研制出更多新奇好玩、符合各类消费者口味的烟弹
“变”“幻”莫测 内有乾坤
想取悦消费者,仅仅做好产品本身是不够的。为走在潮流前线,紧跟时代步伐。JeX(犀利)推出了两款具有娱乐性、功能性的产品:“变”、“幻”。顾名思义,“变”系列就是具有变幻的功能。“变”系列无按键大口数,而且还有双口味!消费者只需在两秒内连续短吸三口就能自动转换口味,避免一“腻”到底、按键磨损等问题。更有智能化芯片,直接杜绝了多年以来,糊芯的痛点。3.4ml(3x1.3ml)大容量,真正让消费者做到了“一杆在手 多重享受”......
而“幻”系列,如梦幻境。表面酷似小刀的烟杆造型,不是徒有其表,实则内有乾坤。“幻”系列是JeX(犀利)专门为夜店(年轻人)准备的娱乐性产品。消费者只需轻轻一吸,小刀烟杆就会自动闪耀。而如果你在两秒内短吸三口,“幻”系列还会不停发出五彩斑斓的灯光效果,时间长达5分钟!戴上你的“幻”想伴侣,你就是全场最亮的仔!
入门级价格 旗舰般体验
各行各业都有入门级,电子烟也不例外。针对一些刚刚入门的新手,JeX(犀利)推出了元素颇为丰富的“元”系列。彰显个性的国际传奇人物动漫形象、随心把玩的解压立体刻纹、7MM毫无负重感的纤薄烟杆,以及性能稳定的陶瓷内芯,里里外外无一不是为新手量身定做。而你如果还在为超大口数以及高昂的价格在纠结。那么,“恒”系列一定很适合你。600大口数,始终如一的前后口味一致性。结合亲民的价格,大大为你省去选择的烦恼,性价比极高!
互动刺激战场 品牌补贴“折上折”
在17号的展会上,Jex(犀利)依旧会为渠道商和专卖店提供大量政策支持超大力度的进货支持以及高额的开店补贴!不仅如此,通过参与Jex(犀利)精心准备的互动小游戏,买家还能享受到“折上折”的福利大奖。更有各式各样的精美小礼品,现场等你来拿!
静水流深 匠心吉瑞。
Jex(犀利)电子烟作为波顿集团唯一全资子品牌,一直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鲜明、畅快的愉悦体验。届时,Jex(犀利)将会在西安市威斯汀大酒店A09号展位恭候大家的到来。3月17日,我们不见不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犀利会员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