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摩洛哥或将医疗大麻合法化 允许种植、出口和内销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98    评论:0    
核心提示:北非王国实际上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生产国之一,然而,迄今为止,该贸易一直由贩毒者控制。

3月19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摩洛哥预计不久将通过一项法案,允许种植、出口和国内销售用于医疗和工业用途的大麻。


在摩洛哥,大麻主要生长在里夫山脉北部,虽然大麻目前是非法的,但长期以来一直被容忍。北非王国实际上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生产国之一,然而,迄今为止,该贸易一直由贩毒者控制。


同时,这项措施将保护农民免受后者的侵害,暗示他们的收入,并给他们从蓬勃发展的国际法律市场中获得这一物质的机会。草案概述了一项战略,以监测用于药物用途的大麻的生产、运输和销售,同时禁止娱乐性使用。


去年夏天,黎巴嫩议会同样通过了一项立法,将用于医疗和工业目的的大麻种植合法化。黎巴嫩还将建立一个新的合法产业,生产大麻药品,包括保健产品、生物多样性公约石油和纺织纤维等工业产品。


早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对该国陷入困境的经济造成毁灭性打击之前,经济顾问就建议采取这一举措。根据新法律,农民种植大麻将在当地受到管制。


这种植物将不会被合法化为娱乐用途,也将被种植用于出口医药和工业用途。此外,黎巴嫩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新的合法产业,生产大麻药品,包括保健产品、生物多样性公约石油和工业产品,如纺织品纤维。


到目前为止,这种植物在黎巴嫩的某些地区长期被广泛和公开种植,但这是严格的非法行为。事实上,早在3018年,黎巴嫩前看守经济贸易部长雷德·霍里(Raed Khoury)就表示,黎巴嫩大麻的质量“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