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摩洛哥新香烟标准规定了香烟中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的最高含量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53    评论:0    
核心提示:以往摩洛哥出售的香烟中71%含有14毫克焦油,这一水平违反了国际法律标准。

9月24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摩洛哥政府委员会终于召开会议并制定了第2.21.235号法令草案,该法令规定了香烟中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的最高含量。

2017年,瑞士记者玛丽·莫里斯(Marie Maurisse)和吉·戈里斯(Gie Goris)的一项调查发现,从瑞士出售给摩洛哥的香烟中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的含量明显高于在瑞士或法国出售的香烟。2019年的报告显示,摩洛哥出售的香烟中71%含有14毫克焦油,这一水平违反了国际法律标准。

与当地卷烟标准有关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是,在摩洛哥发现的卷烟包装往往贴错标签或根本没有标签。

为此,新法案修改了当前的标签,以包括一氧化碳的比率。法案66.20还旨在和2021年金融法案保持一致,该法案规定电子烟的内部消费税为每1000克1500马克(163美元)。

摩洛哥2019年公布的吸烟率数据表明,吸烟率仍在上升。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9.8%,数据表明,共有138亿支香烟被消费,近700万烟民。

同时,电子烟的使用仍然是允许的,没有任何限制,尼古丁电子液体和硬件的进口也没有受到海关的管制或阻止。然而,鉴于大多数产品都是从欧洲市场进口的,它们往往在摩洛哥市场上以欧盟TPD规定的标准出售,例如最大尼古丁浓度为20 mg/m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