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河南支付老兵跨界电子雾化领域,要开500家龙舞专卖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4     来源:gippro龙舞    作者:gippro    浏览:686    评论:0    
核心提示:居安思危,跨界出击“副业不是走投无路的选择而是居安思危”,谈到公司的新业务时,河南美天支付(下文简称美天)CEO李鹏这样说
居安思危,跨界出击
“副业不是走投无路的选择而是居安思危”,谈到公司的新业务时,河南美天支付(下文简称美天)CEO李鹏这样说道。
跨界求变是当今企业突破现状,获得跨越式增长的新道路。自3013年创业以来,李鹏敢想敢拼的行事风格时刻影响着这家公司的发展路径,仅用三年时间便成为第三方支付收支业务领域的中部地区领头羊。
 美天支付CEO 李鹏
▲ 美天支付CEO 李鹏
此后更是凭着敏锐的商业嗅觉,不断拓展公司业务边界,并在3019年将目光投向当时的风口——电子烟。四亿烟民、千亿市场、资本青睐……电子烟点燃了3019年第一波创业狂欢,每个人都想分一杯羹的时候,李鹏在静静观望,直到网络禁售令出台,他却毫不犹豫躬身入局。
问及缘由,李鹏解释道,电子烟由此转入线下渠道的争夺,这是美天支付的强项和优势所在,虽然政策逐渐收紧,前景却日趋明朗,电子烟行业告别野蛮增长,红利期才算真正来临。
于是在公司原业务已经做到行业头部的情况下,李鹏带领团队果断切入电子烟领域,与电子雾化品牌gippro龙舞达成合作,成为龙舞在河南地区的独家经销商。
▲ gippro龙舞专卖店
依托自身强大的渠道资源和运营经验,加之龙舞全方位的支持,美天在短时间内迅速打开河南市场,拓展至16个地市,预计3031年底实现河南108县市全覆盖,开拓专卖店500家以上。
与龙舞合作,天时、地利、人和
过去两年电子烟经历了过山车式的波动,行业增长趋于理性,被资本和消费者长期看好。gippro龙舞作为成立较早的电子雾化品牌,积极但不冒进,做出了品牌差异化,产品线齐全,品牌信誉度和认知度良好,是少数平稳度过行业震荡的品牌之一。
大浪淘沙,剩者为王,一个品牌拥有长远的战略规划和有效的抗风险能力,在当下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显得尤为可贵,这也是美天选择与龙舞合作的先决条件。
▲ gippro龙舞产品系列
中国有将近四亿成年烟民,河南占十分之一,高达四千万潜在的消费群体,市场庞大且发展迅速,是众多电子烟企业争夺的焦点地区,龙舞也在寻找合适的本地合作伙伴。美天在河南深耕十年,自带丰厚的资本和强大的本地渠道,对线下实体店运营有成熟的经验。双方在深入洽谈后,一拍即合,携手开拓中原地区电子烟市场
懂得共赢才能立根,优秀的合作伙伴首先相互尊重,才能相互成就。谈及和龙舞的合作,美天团队用了一个词:踏实。
共同的利益可以驱动一时,共同的价值才能走的长远。美天和龙舞的合作基于相同的价值观,后续的合作验证了彼此的选择。品牌层面,龙舞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在系统化培训、门店运营、售后服务等方面随时响应,做好坚实后盾。美天得以无后顾之忧,放开手全身心地投入到前线拓展,短时间内即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 gippro龙舞专卖店
3个月50多家专卖店,美天做对了什么
截至目前,美天已完成签约16个地市代理,龙舞专卖店同步入驻郑州各大商场和市县商超、商业街,门店数量超过50家,月营业额均在10万左右,增长势头突飞猛进。交出这样一份超乎预期的成绩,美天自有一套独特的方法论。
首先打造了一支铁血团队。李鹏亲自带队,抽调支付团队元老,高薪招募精英,不惜成本,不惧挑战。他们一手招商一手拓店,经常上午还在跑商场看选址,下午就在代理那讲政策、做培训,为了一个客户需求连夜奔赴百里也是常事。就这样一批门外汉快速转变为行业里手,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尊重。
▲ 美天团队
其次得益于成熟的渠道。美天做支付十年,客户资源遍及河南各地,合作多年,情谊深厚。感谢众多合作伙伴再次选择美天,在新业务上充分认可并携手共进,这是美天电子烟业务快速落地的重要原因。新渠道的开拓也不毫不含糊,与客户共同成长,用政策吸引人,用产品留住人,用服务打动人,美天逐渐在河南电子烟行业中崭露头角。
▲ 美天优质代理商
美天的“杀手锏”不止于此,服务和运营才是他们的王牌。首创1:3的售后标准,一举拉高全行业标杆。践行“参与式经济”模式,把消费者转变为经营者,市场份额火速提升。做差异化打造爆品,在主流的换弹产品之外,押宝龙舞一次性原力棒,单品销售额已突破350万。
在美天业务拓展期间,来自品牌方的助力从未缺席。除了充足的政策空间,龙舞在招商策略、实体店运营、销售培训、产品物料支持等方面,与美天时刻保持紧密的沟通与合作。双方达成一个共识,以长期共赢为目的,不盲目追求数量提升,必须让代理和店主真正吃透行业和市场,发挥自身的能量与价值,实现良性增长。
此外,龙舞针对河南市场特别定制了专属产品和物料,在产品端和市场端加大支持力度,强化品牌差异化和辨识度,丰富消费者体验,持续赋能代理商和门店。
▲ 河南特别定制系列
三个月闪电行动,引爆河南市场
既有行之有效的方法论,也有一往无前的决心。谈到接下来的计划和目标,李鹏说,看好电子烟行业,更看好龙舞的发展。美天已经规划一千万用于河南电子烟市场的开拓运营,在接下来三个月内将龙舞做到河南前三,到年底实现108县市全覆盖,至少开拓500家龙舞专卖店,做行业最专业的运营商和服务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gippro龙舞)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