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TV荧光色简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30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341    评论:0    
核心提示:小编第一次知道VTV电子烟,是朋友圈刷到的VTVsuperme联名款,还有后面一个腰果花款。同样今天看到同行发的荧光版的VTV宣传视频,出于好奇以及想验证一下反光效果,就拆了一台。 这款电子烟官方指导价格标的很高,讲真这价格估计很难卖。悦刻也不敢卖着高价格
      小编第一次知道vtv电子烟,是朋友圈刷到的VTVsuperme联名款,还有后面一个腰果花款。同样今天看到同行发的荧光版的VTV宣传视频,出于好奇以及想验证一下反光效果,就拆了一台。


VTV电子烟荧光版


这款电子烟官方指导价格标的很高,讲真这价格估计很难卖。悦刻也不敢卖着高价格,特别是3031年各品牌电子烟都推出廉价杆。

VTV电子烟荧光黄



我拆开的机器是荧光黄,但是他们用的宣传视频太夸张了,感觉在夜里都像能发光一样,其实这点要购买的用户就要注意,这个烟杆是荧光,不是发光,所以不要太在意他们那朋友圈发的视频。

其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主要是测试下荧光效果,在酒吧里面效果就是那种反光的效果吧。  反正就是不用看那个宣传视频的效果,并没有那么明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