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科学专栏|为什么使用陶瓷作为雾化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30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06    评论:0    

除了电子烟液体电子烟陶瓷核心知识的普及外,最有影响力的的 电子烟吸烟经验的是雾化器的的核心。之前电子烟品牌,我们已经撰写了许多有关电子液体的的文章。我认为每个人都已经熟悉它。今天让我们谈谈。让我们来谈谈电子烟 的雾化核心。

以陶瓷芯为例。顾名思义,许多人认为陶瓷的陶瓷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用来制作杯子和餐具的的材料。 的陶瓷不是的,电子烟 的陶瓷芯是特殊的的 的“多孔陶瓷”。

上面的图片是的陶瓷的 的的成千上万倍的照片。在陶瓷芯中,大约有数亿个的微纳米孔,如下所示。陶瓷材料和遍布整个微孔的 的的金属膜的 的的组合构成了电子雾化器的 的的核心组件。

陶瓷雾化芯的的主要成分来自自然界。高温烧制后,电子烟陶瓷芯知识通俗,在内部形成了许多的小孔,平均孔径相当于头发的 的的五分之一。

这些小的微孔是陶瓷雾化芯实现稳定流体流动和锁定功能的 的的关键。由于表面张力和毛细作用,液体可以均匀地渗透到雾化芯中并吸收在雾化芯的表面上的。多孔陶瓷材料具有很强的的 的吸附能力和非常好的的 的生物相容性。

这是选择陶瓷作为载体的 的的关键因素之一。类似材料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应用,例如净水器的滤芯,冰箱除臭剂,面膜电子烟陶瓷核心知识,科普知识电子烟陶瓷芯知识科普,牙膏和其他日常化学药品。

陶瓷芯由陶瓷和加热膜组成。陶瓷在高温下烧结以形成碗形结构。加热膜设计成以S形附着在陶瓷表面上。在工作过程中,加热膜被均匀加热,液体被加热形成雾状。

但是陶瓷芯也有优点和缺点。为了确保味道和用户体验,千木使用了香港上市公司Smol International 的的子公司的,的高端电子雾化技术品牌 FEELM新一代电子雾化技术,FEELM黑色陶瓷涂层薄雾的核心。

它使用结合了尖端技术(例如结构电子烟 品牌,流体力学和空气动力学)的陶瓷蜂窝结构。它结合了特殊材料的金属膜和陶瓷导体电子烟 品牌以形成更宽的的受热面,可以更精确地进行加热,“智能”施加温度可以确保立即富集的 [k5蒸汽。

同时,FEELM黑色陶瓷涂层雾化芯配备了完全密封的的 的组件电子烟 价格,它可以模拟雾化蒸汽在口中的冲击和流动的 ] 的电子烟陶瓷芯知识科普电子烟品牌,并仔细掌握每个雾化器的的移动雾分子的可以最大程度地防止这种现象,例如液体泄漏或滴落电子烟,干烧和粘芯现象的电子烟陶瓷芯知识科普,这使雾化过程成为可能它更安全,可以极大地改善用户体验的,并确保每个泡芙的 的的味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