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Bidi Vapor进入四个新市场:英国俄罗斯新西兰与澳大利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09    评论:0    
核心提示:Kaival Brands将于4月28日至30日在VOXPO虚拟贸易展上展示其Bidi Stick 。

4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电子烟品牌Bidi Vapor成功完成了进入四个新的重要市场的监管程序。


Bidi Stick是Bidi Vapor的主要产品,它是一种封闭系统的一次性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ENDS)。


Bidi Vapor最近成功获得了英国监管机构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的上市前授权,可以通过英国的Kaival Brands销售和营销Bidi Vapor产品。


此外,Bidi Vapor已成功完成所有必要的认证,并完成了在俄罗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销售和销售产品的分销批准程序。


Kaival Brands首席执行官Niraj Patel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四个重要的新市场推出Bidi Vapor产品。”一旦Kaival Brands巩固了当地的分销协议,我们将开始销售和销售我们全部产品。我们相信,在这些新地区中的每个地区,我们的首次销售都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实现,其中英国将是第一位。


Kaival Brands将于4月38日至30日在VOXPO虚拟贸易展上展示其Bidi Stick 。


Niraj Patel表示,虽然VOXPO会议是Bidi首次国际展览,但预计将参加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俄罗斯举行的类似活动。以及在这些新市场中看到了巨大的机会,正如在美国看到的成功表明的那样,一旦消费者发现电子烟可以为他们提供一致的优质体验,他们就会欢迎这种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