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tv电子烟官网售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1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562    评论:0    
核心提示:vtv电子烟官网售价多少?vtv电子烟有很多款,不同的款式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首先是vtv电子烟Supreme联名款,这款也是最贵的,官网售价598元一套,一根杆子一颗烟弹,确实非常的贵。还有一个vtv腰果花套装价格和Supreme联名款一
vtv电子烟官网售价多少?VTV电子烟有很多款,不同的款式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首先是vtv电子烟Supreme联名款,这款也是最贵的,官网售价598元一套,一根杆子一颗烟弹,确实非常的贵。
vtv电子烟官网售价

还有一个vtv腰果花套装价格和Supreme联名款一样都是598一套,一根杆子6颗烟弹,还送一个腰花果口罩,比Supreme联名款好多了。
 

然后就是vtv荧光色套装,官网售价398元一套,一根杆子两颗烟弹,也不便宜。
 

其次是vtv suit系列了,suit系列分为大套装和小套装:
 

大套装368元一套,一根杆子两颗烟弹

小套装398元一套,一根杆子一颗烟弹

以上就是vtv电子烟官网售价的全部内容了,个人觉得vtv电子烟还是挺贵的,特别是那个联名款,其他套装也不便宜,想要优惠价的vtv可以添加微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