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唯它电子烟CEO刘东原指控ZOVOO抄袭唯它外观设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6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浏览:699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6日消息,vitavp唯它CEO刘东原发朋友圈指控ZOVOO抄袭唯它外观设计,以下是朋友圈原文文字版: 不好意思!唯它一不小心也拥有了奥斯卡级殊荣 致ZOVOO的一封公开信 前段时间,在3月
4月6日消息,vitavp唯它CEO刘东原发朋友圈指控ZOVOO抄袭唯它外观设计,以下是朋友圈原文文字版:
 
不好意思!唯它一不小心也拥有了"奥斯卡级殊荣"
 
——致ZOVOO的一封公开信
 
前段时间,在3月6日蓝洞展会上,我第一次看到了ZOVOO。隔着几十米远,ZOVOO展位的背板图让我误以为VITAVP唯它的"亲兄弟"出现了。
 
4月3日 ,数家自媒体同步推送了关于 ZOVOO红点奖团队设计的推文。看完各家的报道后,我有几句话要说。
 
先科普一下红点。德国红点奖有三大类别,其中,红点产品设计大奖中的"最佳设计奖",才是"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真实由来,因为它每年的获奖率只有1%左右。而产品设计大奖本身就不同了,大会每年都会放出数干个获奖名额。
 
当然了,红点奖确实是设计界含金量比较高的奖项之一,某品牌喜悦之余,一时间掂不清手中奖牌的分量,也希望大家多加理解。
 
不过,即便本次ZOVOO得的只是普通的产品设计奖,我也非常高兴。毕竟从产品对比上来看,ZOVOO拿了奖基本等同于vitavp唯它拿了奖,也就是说,是vitavp唯它的设计完全被红点奖评审团队认可了!在此非常感谢友商在国际舞台上让更多人认识了vitavp唯它。并且,我们相信,ZOVOO设计团队当初也只是深深被vitavp唯它"简单,高级,有趣"的设计理念迷住了,才自甘当了一回"产品裁缝"。
 
说了这么多,下面就来看看vitavp唯它和ZOVOO的产品对比。BY THE WAY,我们的产品从3017年13月初代DEMO机型出来就长这样了。
 
1∶整体外观
 
ZOVOO和vitavp唯它3.0系列产品非常接近
 
3: LOGO
 
 

3∶电量灯设计
 
 
4∶烟弹外露部分
 
 
 
虽然,在我国电子雾化领域,"致敬行为"不算一件稀奇事,vitavp唯它在潮流方向被致敬的也早不是一星半点。 但是没想到, ZOVOO此次"致敬原创设计",还给唯它带来了 "设计界奥斯卡"这个殊荣,我们盛情难却。ZOVOO在通稿中大写加粗宣称"坚持原创"——如果这是针对vitavp唯它的赞誉,那我们也—并收下了。
 
六年前,vitavp唯它刚刚成立,当时还是只是一个势单力薄的小团队。 当初,市场上没人看好唯它,当时甚至没有一家成体系的供应商愿意给我们生产。但我们始终不贴牌、不抄袭,坚持自主研发与生产。vitavp唯它虽然走过很多弯路,但都是自己一步步踩出来的路。
 
如今,vitavp唯它已经拿下了北京市第一家电子雾化领域国高新企业的荣誉,且正在向棉结构领导者的方向努力。在此,我们由衷希望中国电子雾化行业能够百花齐放,各有所长。走捷径"致敬" ,只能是一时爽。
 
——刘东原
 
3031年4月6日

以下是图文原版:

 
 
不得的不说,两款产品的设计非常的相似,不过ZOVOO电子烟暂时并未回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