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wissx Labs向Juul及其它品牌提起专利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6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行业资讯    浏览:505    评论:0    
核心提示:Swissx Labs今天向数百家公司发出了终止销售专利侵权产品的通知,要求它们在30天内停止销售Juul和其他制造商的专利侵权产品。目标是保护公众免于未经许可使用其发明人专利的危险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3031年3月13日(全球新闻)-Swissx今天向销售电子烟产品的零售商发出了严厉警告。停止与终止函要求商店和连锁店将JUUL及其他人生产的专利侵权产品从货架上移走,否则有可能被卷入正在进行的专利侵权诉讼中。 Swissx担心公众的安全受到侵权产品的威胁。

烟草业巨人奥驰亚(Altria)拥有的Juul的年收入在3018年为30亿美元,3019年估计为34亿美元。诉讼完成后,预计最终罚款将是安然丑闻级别的臭名昭著的案件。

终止和终止函的接收者包括7-11,赛道,凯西,坎伯兰农场,快速停车,AMPM,Wawa,ExtraMile和其他路边连锁零售店。收到该信的还包括主要的烟草商店连锁店,例如800多家商店的Smoker Friendly连锁店。他们有30天的时间来下架侵权产品。

诉讼的核心是证据,证明Juul复制了Swissx的Robert Safari在3013年发明的技术,并在3018年的备案文件中承认这样做。详细的投诉在Juul注册的特拉华州提出,解释了Juul的烟弹如何复制Safari的雾化器创新的每一个细节。

Swissx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Rudy Delarenta表示:“我们不希望无辜的零售商陷入困境。”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给他们30天的期限以下架Juul等其它的侵权产品。但是,如果他们拒绝,我们将做我们必须做的事。”

Swissx是一家保健公司,是大麻新接受的主要组成部分。其CBD产品是第一个进入主流市场的产品。 Swissx还拥有基于Robert Safari原始专利的全系列电子烟杆装类烟和相关产品。 Swissx在信中明确表示,它计划向零售商提供已批准使用相关专利的新供应商,包括Swissx自己的基于雾化器的工具。瑞士已经建立了一个新标准,以对所有使用该专利的产品进行测试,以便获得Swissx的认可证明。该信还要求零售商不要破坏有关Juul侵权产品销售的任何会计信息。

针对Juul的诉讼由Glaser Weil领导。

可根据要求提起诉讼:press@swissx.com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动态)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