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云南中烟公开一种智能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专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6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行业资讯    浏览:770    评论:0    
核心提示: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中国烟草总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种智能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的专利(申请公布号:CN212414755U)于1月29日被授权公开。

根据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智能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其包括电池、温度控制按键、控制器、发热体、蓝牙模块和用户终端;所述电池通过控制器给所述发热体供电;所述温度控制按键与控制器电连接;所述温度控制按键为两个“+”和“-”键;所述控制器通过蓝牙模块与用户终端连接。

该实用新型的智能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的加热温度可调;同时能采集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和用户吸烟信息并显示在用户终端上,帮助用户掌握自己的吸烟情况。

南都记者了解获悉,广义上的“电子烟”主要分为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和蒸汽加热型电子烟。

加热不燃烧烟草型电子烟是将烟草加热到一定温度,使烟叶散发出味道,以烟草巨头公司菲利浦·莫瑞斯旗下的IQOS为代表;蒸汽加热型电子烟是利用电子烟雾化器将带有尼古丁的溶液电加热产生气雾,供吸烟者使用,以美国的JUUL、中国的悦刻为代表。

根据目前政策,中国市场内并不允许销售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也就是说,中国市场上的电子烟均为蒸汽加热型。但中国仍有许多电子烟企业生产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销往海外。为此,分析人士认为,此次云南中烟公布的专利应该是销往海外市场的产品。

据了解,包括云南中烟、湖北中烟、四川中烟在内的中烟企业,均曾有推出电子烟产品。3030年8月,在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现场,云南中烟的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现场展出的电子烟产品均是面向海外市场销售。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