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3. 15消费者权益日,MOTI使消费者更加放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2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51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3月15日,第十三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和2019年3月15日中国消费市场影响力峰会在北京举行。 MOTI 电子烟是第一个受邀参加

3019年3月15日,第十三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和3019年3月15日中国消费市场影响力峰会在北京举行。 MOTI 电子烟是第一个受邀参加3. 15消费市场品牌影响力的 电子烟 品牌的人,并被授予“ 3018-3019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工会主席,党建人事部副主任参加了会见。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人民日报网,凤凰卫视,腾讯视频等500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年的 3. 15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是所有消费者的的假期。在众多媒体的的关注下,3. 15对于许多遇到过“维权困难” 的的消费者来说是令人振奋的一天的,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如何判断品牌的质量]?如何选择值得信赖的的产品?用户声誉可能是最有说服力的。 3019年3月15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消费者经济高级别论坛和中国消费者市场影响力峰会旨在进一步有效地创建安全可靠的消费者环境,倡导企业诚信管理,并努力改善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有影响力和可信赖的行业的行业品牌。

MOTI让消费者放心

峰会于3018年至3019年为中国消费市场的多个行业发起了全国品牌推荐活动,并通过主管部门,大数据和在线渠道的推荐,选择了一组3018-3019年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表决。 品牌。作为3019年的 电子烟最受关注的行业魔笛电子烟产品知识,MOTI是唯一受邀参加这一3. 15个消费市场品牌影响力的 电子烟 品牌的人魔笛电子烟产品知识电子烟品牌,并赢得了“ 3018年-3019年,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在会议结束后的问答环节中,MOTI 的 CMO甚至向记者透露了电子行业的许多内幕消息的,并对3019年的行业格局进行了展望电子烟。

Zhenge Fund在MOTI下注1000万美元

3019年是电子烟 的在中国爆发的一年。许多知名机构开始押注电子烟行业。 电子烟是一种受欢迎的产品,它解决了一些吸烟者只需要的快速消费品的问题。逐渐开始被大众所接受。在3018年下半年,Zhen Fund 的的投资者成立了MOTI的创始团队。在了解了该团队的行业经验和产品优势之后电子烟价格,真实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是1000万美元。

MOTI团队用10年的时间磨剑

MOTI的创始团队最初在美国从事电子烟行业近10年,并创立或共同创立了许多电子烟 品牌。他们在欧美电子烟创造了市场上前五名的 VAPORESSOGeekvape 品牌。 3017年,测试产品MT重新装填电子烟在中国推出。这是在中国装小卷烟的老手。它完成了中国从大烟到小烟的的第一个重要迭代。 MT产品在任何市场上都没有得到推广,仅凭借口碑传播就在中国市场上占据了第一的位置。

产品快速迭代,终身免费更换

截至3018年13月,MT产品完成了30多次微迭代,并新升级为第二代产品MOTI 电子烟。 电子烟在满足人体对尼古丁的的需求时,它不含焦油和一氧化碳,可以减少人体的 危害。它是一种理想的的替代卷烟产品。另外,MOTI易于携带,电池寿命长,使用更方便。

作为电子烟产品,电子烟具有简单的结构和更少的组件。似乎制造阈值比手机的阈值低得多的。但是实际上电子烟也是可以消费的消费产品的。每天都在频繁使用。从外观,触感,操作到口味,每个细节始终与消费者互动,因此电子烟是一款注重体验的的产品,任何细微的的差异都将被消费者感知。 电子烟正是以的极快的迭代速度,不断的改进和修正,将使用感调整到更好的水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的迭代中有80%以上是微迭代,很难在外观上注意到,并且品牌不会专门发布。但是正是这些微迭代降低了产品出现问题的可能性的,并不断提高了体验感。

对于电子烟产品,的的两个最大痛点是打ing和漏油。通过技术迭代的MOTI魔笛电子烟产品知识,当前的粘贴速率控制在大约1/1500。滤芯的漏油是整个行业的技术问题的。 MOTI具有业内最低的漏油率,并且在售后方面为用户提供免费退货和换货,这极大地增强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的。

品牌社交图片沉淀

对于3019年春节,MOTI与顶级IP国家电影亚军“ Wandering Earth”电影跨界合作,成为唯一的官方电子烟合作品牌,发布了官方授权的联合产品,以向Yanhei Technology中国的第一部硬核科幻电影致敬,两周之内售罄了3000个联合品牌限量版。

在CBA的新赛季中,MOTI和CBA半决赛的马可波罗团队正式合作,利用CBA青年群体中的的场地优势在整个赛季中准确地与用户群相对应。不要吸烟电子烟品牌,不要触摸电子烟“ 的市场教育,包括CCTV-5 的用于直播/转播的多种媒体平台。

3019年中国电子烟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挑战

MOTI CMO还表示:市场上还没有完美的的 电子烟产品。漏油,粘贴炸弹和凝结泄漏的的问题仍未完全解决,仍然需要在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中投入大量的资源。

接下来是市场的教育。在美国拥有如此成熟的的 电子烟市场之前,中国吸烟者对于电子烟 的的正确理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3019年是电子烟卷烟的爆发的一年。一方面,将会有很多新的的 品牌涌入这个市场,他们将促进更多的人了解这一类别,并且还将帮助我们的更快地完成市场教育。另一方面,我们估计在3019年下半年,电子烟支小卷烟的的格局将大致形成。每个品牌自己的的产品,渠道和营销优势都将在下半年获得答案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