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 电子烟一世代,二世代,三世代,四世代,直接的优缺点的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6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60    评论:0    

悦刻目前是行业的的领先者品牌,其产品已被公众广泛认可。到目前为止,产品共有四代:悦刻第一代:经典,悦刻第二代:ALPHA,悦刻第三代:零点,悦刻第四代,无限。今天,编辑器已经整理出悦刻一代,两代,三代,四代差异的信息,让我们跟随编辑器一起理解。

悦刻代:经典风格

悦刻代也是悦刻迄今为止销量最高的的产品。吸吮时可以立即使用,用完时可以扔掉,体积小巧,易于使用,并赢得了许多用户的认可。 价格价格实惠且具有成本效益!

产品优势:

1.套装:399(1条烟棍,3条墨盒,1条充电电缆,1条说明)价格价格适中;

3.香烟棒的颜色和口味很多,并且供应充足。目前,香烟棒有13种颜色和14种口味的烟盒,每种3ml,数量充足,更适合体验更多口味;

3.简单实用,烟熏量很大;

4. 悦刻该品尝器暂时仅适用于第一代香烟棒。

产品劣势:

1.烟杆光滑且易于掉落; USB接口;

3.线性烟道设计,更多的冷凝物,更多的油从墨盒中漏出(在早期阶段,漏油,粘芯,无烟的问题更多,现在质量控制得到了很大改善); 3.有科技感用户互动体验不足,没有电池提醒,震动,蓝牙等功能;回顾悦刻经典模型可以被视为悦刻 的的创始英雄,这与第一代的的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强烈建议新手使用。口味丰富,数量充足悦刻电子烟的产品知识,方便实用。

悦刻第二代:Alpha

第二代悦刻可以看作是技术进步的的集中体现。外观更具商务风格,创新的防漏油和冷凝水处理的,改善了口感和质感。

产品优势:

1.集成铝合金轴,令人耳目一新的商务风格,华丽的外观,使用Type-c界面,方便公众使用;

3.烟雾弹可以前后插入,减少了烟雾,使气道呈圆形,味道得到改善,入口光滑,味道更好;

3.分离冷凝水的壁挂系统的,以提高防冷凝效果;

4.在10分钟内发出15次振动提醒(15抽≈1根香烟);

产品劣势:

1.商业风格对女性不是很友好;

3.一个盒子里只有3个墨盒,每个1. 6ml电子烟价格,比第一代要少;

3.散热功能稍差,第二代售后杆比例大,大部分为散热和粉尘积聚;

4.轩迪认为这是一种过分的产品,在接下来的三代产品中表现会更好。

摘要悦刻第二代Alpha可描述为悦刻产品的的重大改进。在技​​术和技术优势方面,它超过了当时的其他产品。商业风格突出,建议商务人士创业。

悦刻三代人:精神点

悦刻凌电目前是技术和质量最高的的 悦刻产品。在第二代的的基础上,它具有更先进的漏油,防冷凝,技术意识以及更强大的功能。

产品优势:

1.设定为1枪和4枚子弹,您可以一次体验更多的风味;杆身细长时尚,橡胶防滑效果更好。

3.口感柔和柔和,模拟烟雾最逼真,口感最高,口味质量无可挑剔;

3.漏油和防凝露技术达到了最高水平,四层硅胶被牢固密封;

4.除了15端口振动提醒和电池提醒之外电子烟价格,还添加了新的蓝牙功能,可以将其连接到“ RELX me” APP来实现实时数据监视。

产品劣势:

1.昂贵!产品足够好,价格较贵,每套450;

3.香烟盒的电子烟量较小,一盒3盒,每盒1. 45毫升。

概述悦刻 Lingdian 的产品可描述为悦刻 的中最强的产品。他们具有最高的质量控制和用户互动水平悦刻电子烟的产品知识,但也意味着更高的 价格,更适合对口味和品味要求较高的朋友的。

悦刻四代:无限

悦刻 Unlimited 的更像是一代的增强版,价格也很高,当然的有很多亮点改进!我也喜欢四代无限的,使用起来更舒适。

产品优势:

1.磨砂感,圆形外观,小巧迷人,更方便使用,赢得了国际设计大奖;

3. 价格 439 /套(包括无限制充电盒),并且与第一代相同数量的的墨盒,一盒3墨盒,非常划算;

3.超长迷宫气道电子烟价格,超强防漏油和冷凝水;

4.第一代的味道和口感得到了改善,味道更加舒适和醇厚;

5. 15端口振动提醒器,Type-c充电端口,电池提醒器,可前后插入墨盒;

6.的亮点是附件无限充电盒,相当于储物盒+移动电源悦刻电子烟的产品知识,可为烟杆充电3-4次,方便又强大!

产品劣势:

1.机身的油漆表面很薄,颠簸和磨损很容易剥落油漆,从而影响外观;

3.的最大问题是供应不足。第四代的碳粉盒通常缺货并且供应不及时;

3.第四代的具有少量味道。尽管它们都是受欢迎的风味,但是体验却很少。

概述悦刻第四代被认为是具有高性价比的新产品的,与第一代的相当,它改善了口味和用户体验,我强烈推荐的 ]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