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可以在几秒钟内杀死IQOS 的家用电子吸烟器,价格是亮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3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34    评论:0    

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容易引起肺癌,支气管炎,消化道,口腔,心血管和脑血管疾病。此外,二手烟还会对周围人口和环境造成不利影响。当前在市场上,电子烟可以减少焦油和尼古丁对人体的伤害的,并且是替代传统卷烟的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与著名的卷烟品牌万宝路的 IQOS 电子烟相同的门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的 电子烟产品,因为其便携性,充电方便,无明火电子烟,低烟和味道接近香烟的优势受到许多吸烟者甚至名人的追捧的。但是,目前正版的日本IQOS 电子烟的价格高达1000元左右。由于政策原因,需要进行海外购物或购买,这非常麻烦,并且不能保证售后保护电子烟品牌,也无法提供国内保修。

LAMBDA / Lambda A1电子吸烟器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让我们看一下该产品的黑色技术,在某些地方它可以被比较甚至超过IQOS 的。

标准配置的A1主机,Micro Usb充电电缆,中文,韩文,英文,日文四合一手册,清洁刷电子烟,清洁棉签和证书。

LAMBDA / Lambda A1 的的体积非常小巧,比传统香烟更纤细,重量不到100克的,男人将它们放在裤子的口袋里,女人可以将它们放在包里没有任何问题。

正面为LAMBDA 品牌徽标,简洁大方。上方的四个LED指示灯分别指示加热棒的充电状态和充电箱的剩余电量。

底部是5V 1A 的 Micro USB充电端口,这是目前最常见的的充电端口。即使您不使用原始的充电电缆,也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充电电缆。下一个实体的电源查询键可避免在存储过程中意外触摸,否则可能导致加热棒发生故障的。

仅需单手操作,并且可以通过用拇指向上推动来打开充电盒。您还可以在业余时间缓解压力。每次打开和关闭机盖时,都会显示剩余电量,这非常贴心。手感也符合人体工程学,握感舒适。

与IQOS相比,LAMBDA A1 的加热棒无需按方向放在充电盒中,并且非常方便拿取和放置。

LAMBDA A1具有内部弹簧和磁铁结构。长期使用后,的会反复打开,不会导致轴断裂,同时大大降低了的意外掉落时的损坏。与IQOS相比,它可以完全封闭,从而极大地避免了碎屑和灰尘掉入缝隙中难以清洁的缺点的。

充电盒内置3600 mAh电池,可为加热棒充电约40次,其电池寿命是IQOS的两倍。对于中度吸烟者,它可以满足大约3天的吸烟时间。 的中度吸烟者的吸烟时间人们可以使用长达一周的时间的。同时充电只需3. 5个小时即可完成。

LAMBDA A1 的加热器比传统香烟稍厚,相当于IQOS,并且用两根手指握住也不会打滑。

加热棒中间是加热状态指示灯和按钮,它们将在开机预热和结束前30秒振动。与IQOS相比,增加了吸烟开始的振动反馈,用户不再需要笨拙地盯着指示灯的变化,只要感觉到第二次振动,就可以直接吸烟。

LAMBDA A1高度兼容,可以使用万宝路,派拉蒙mckesse电子烟震动,HEET,宽和窄,MC和其他墨盒。一支香烟的的吸烟时间为4分钟。与IQOS相比,对抽吸次数没有限制。通常,您可以抽15至30口。

根据实际吸烟经验mckesse电子烟震动,电子烟油在高温下暴露于空气中会产生水蒸气和烟雾,不产生焦油,仅产生少量电子烟油,因此其味道相似与传统香烟相比,没有异味,烟少,挥发快,不会感觉到口腔和胃部不适。

通常,完成一包墨盒后,可以清洁加热棒。使用标准的的清洁刷和含酒精的的面部标签,可以更方便地清洁内部。

LAMBAD A1有三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靛蓝,缎红和珍珠白。

珠白简单而又多才多艺,适合年轻人。

靛蓝沉稳而内敛,适合商务人士。

山红迷人而迷人mckesse电子烟震动,非常适合女性的选择。

LAMBAD A1具有便携式的充电盒和超长的电池寿命。在各个方面的用户体验也比IQOS更好。它没有燃烧,没有二手烟,没有焦油,快速烟气更换,低烟油和低尼古丁的八种特性,无烟口臭且没有黄牙。目前,京东上的众筹价格仅369元,仅是IQOS 的的三分之一。同时,您还可以享受国产三包,不用担心售后。 的它具有高标准和更健康的吸烟方法的,可以极大地减少吸烟对身体,他人和他人的影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环境的 危害,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