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破解电子烟 的创新密码,RELX 悦刻专利申请数量超过170。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8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04    评论:0    

在以前的公众眼中,RELX 悦刻的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曾经是由于的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根据著名市场研究机构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的数据,RELX 悦刻在今年上半年占据了国内电子烟市场的44%的市场份额电子烟价格,远远超过了总数3至10位玩家。根据RELX 悦刻内部估计,RELX 悦刻在8月的的国内市场份额超过60%。

但是RELX 悦刻 的的最终目标显然不仅仅是保持“仅快速但不中断” 的的速度。建筑物电子烟 品牌将进行长距离跑步以测试耐力的。目前,电子烟市场被资本所烧焦,并迅速进入“红海竞争” 的阶段。如果没有建立强大的的技术创新核心,则无法保证产品质量,这最终会损害消费者的体验并损害行业的长期发展。

冰山下正在发生一些长期的布局。自3018年初成立以来,RELX 悦刻已推出了四款电子烟产品,并将继续增加对产品和供应链研发的投资。 RELX 悦刻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颖表示,将来,该公司在研发的上的投资将“没有上限”。

王颖说:“我们希望促进电子烟行业的的技术进步,并将其转变为一种带给用户的产品,从而真正成为“好吸烟者,无后顾之忧”。”

增加金含量电子烟价格,悦刻的专利中有50%是发明专利

据报道,RELX 悦刻申请的专利中有超过50%被归类为发明专利。根据中国专利法的实施规则悦刻电子烟的产品知识,“发明专利”是指针对产品,方法或改进提出的的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也是审查最严格,技术含量最高的专利的 。这是一个标记。结果,RELX 悦刻 的的创新能力迅速引领了整个行业品牌。

记者了解到,RELX 悦刻已提交的 170多项专利申请。专利内容涵盖雾化原理,总体设计,烟嘴,雾化器,墨盒,电子控制,智能和电子液体。配方和添加剂等许多方面涉及各种核心尺寸,例如电子烟研发和生产。这些专利的的主要价值在于提高产品质量和确保安全性。

RELX 悦刻 的每个新产品都必须经过许多测试,仅设计过程的的平均持续时间就超过1000小时。

例如,在产品安全方面,RELX 悦刻经历了许多的研究和开发实践,并向电子电路中添加了自限温度分量,从而有效降低了的的风险]因药筒局部温度过高而导致破裂。该解决方案还将确保电子液体雾化的加热温度保持恒定,并减少烟气中的有害物质。

以业界对的电子液体中尼古丁含量的更多关注为例,RELX 悦刻在确保产品味道和体验的同时,将尼古丁含量降低了3%以下。 的配制实验数据和相关专利申请,可以帮助吸烟者有效减少对尼古丁的依赖性的,并改善使用体验。

悦刻凌电打开了墨盒的的数字化和智能通道。这一突破在未来具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在3019年8月推出的的 smart 电子烟 悦刻智能点产品中,RELX 悦刻在墨盒中添加了一块电路板,并集成了识别电路设备。打开盒式磁带的的数据和智能通道后,可以获得盒式磁带的的全面而准确的信息和数据可追溯性。目前,这项技术已被应用于智能控制吸烟,并且在未来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据内部人士透露,RELX 悦刻的大量专利相关工作正在加速进行,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专利申请提交相关部门审批。

RELX 悦刻 的创新闭环

专利数量直接反映了公司的创新实力的,也是公司长期发展的护城河的。在过去的两年中,电子烟行业的整体规模有了显着增长,但是的在创新和研发方面的进展却不尽人意。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上的记者公开搜索结果的,许多营销声音都很大的 电子烟 品牌,的的布局仍然空白专利。

建立独立的研发能力是一项长期投资。但是目前,采取投机的捷径已经成为一些电子烟 品牌 的常见的“游戏”:为了尽快推出产品并占领市场,许多品牌选择寻找OEM来实现快速发展。具有“ OEM”安全性的产品没有任何独立的检测功能。结果,市场上的许多电子烟在产品研发和定义的中具有不同的功能。产品安全问题,例如过量甲醛,成分不一致性,漏油,干烧以及其他产品安全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极大地损害了消费者的健康和体验。

RELX 悦刻已激活电子烟的独家工厂,并建立了深度控制的供应链和质量管理系统。

RELX 悦刻的联合创始人兼供应链负责人温一龙认为,现阶段的的 电子烟行业类似于十年前的的手机行业:“十年以前,手机行业也好坏参半,您可以用500万品牌的成本制造一部手机电子烟品牌,但是一些领先的的公司已经引领了手机行业从诞生到稳定发展的时期。 。”

RELX 悦刻坚持“硬实力,真正的责任” 的 品牌,现阶段将“内部力量的实践”作为其重要任务的。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研发,生产和测试的闭环布局,并展示了协作研发的能力的。以悦刻灵典为例。该产品的经过381天的研发,91天的长期测试,33个DOE版本的验证,6轮用户研究和内部测试,消耗了13,900多个工程样品。因此,防止漏油的能力可以提高到业界的最高水平。

温一龙说:“在的 电子烟 品牌公司中,有99%的产品开发和供应链团队成员基本不超过10人。在RELX 悦刻中,有150多人的团队正在从事这项工作。“

促进行业“转折点”的到来

王颖表示,RELX 悦刻在两件事的上“没有上限”:“一个是团队,另一个是研发”。

为了专注于创新,RELX 悦刻在3019年初投资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建立了RELX 悦刻实验室。该实验室的的重要任务是进行电子烟相关的的创新研发。 RELX 悦刻还依靠实验室来制定非常严格的的烟油企业标准。目前,该实验室还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研究院等外部机构合作,开展与电子烟减少危害有关的的基础研究,并已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RELX 悦刻依靠实验室制定了非常严格的的电子液体企业标准。

RELX 悦刻在继续增加对研发的投入的的同时,建立了深入控制的的供应链和质量管理体系。在今年第三季度,电子烟独家工厂已经开业,以确保高速增长的市场规模的。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提供质量稳定可靠的产品的。力争在消费者的认知中实现“品质省心,选择悦刻”。

与此同时,RELX 悦刻还严厉打击假冒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专利侵权等案件。在3019年上半年启动的的“金盾行动”中悦刻电子烟的产品知识悦刻电子烟的产品知识,RELX 悦刻通过大数据和技术支持与警察和监管机构合作,查获了近30,000套不合规的到目前为止。下载了产品,并抱怨删除了主要在线电子商务平台上的近3,300个假冒伪劣产品和不符合要求的产品链接。

电子烟处于行业周期的早期阶段的,许多参与者参差不齐。许多品牌采取“先发展,然后标准化” 的战略进行快速扩张,这将带来的负面影响。估计的。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健康和质量的。将来,电子烟 品牌将改善产品的稳定性,安全性,用户体验等。的研发布局将不可逆转的趋势。

RELX 悦刻希望通过技术创新来领导电子烟产业转型并促进产业进步。 “这将带来大量的资本投资,但从长远来看,肯定会增加该行业的成本和门槛。”王颖说:“我们坚信,直到[转折点]到来的的那一天,电子烟将成为主流的,正规的的行业。最终,的的利益是消费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