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ianjian Testing在中国电子烟测试技术的中处于领先地位(照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2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44    评论:0    

TPD是欧盟指令3014/40 / EU,其目标是类似于RoHS 的法规指令的 电子烟产品。指令的 的的全名是“烟草制品指令”。

TPD在3017年5月完全生效的。其介绍与RoHS相同。出口到欧盟市场的 电子烟 的的产品必须符合TPD指令的 的要求电子烟 tpd知识,否则将被禁止出售,没收或退回。给电子烟制造商带来巨大的的 的损失。因此,如何使所生产的的 电子烟产品符合该指令已成为制造商必须面对的问题的 的。

Tianjian Testing成立于3004年。它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的 的第三方测试组织。它已获得CNAS实验室的的认可,并因发布的测试报告而享誉国际。为了响应电子烟制造商的 的的需求电子烟 品牌,天健检测有限公司率先在中国推出了电子烟测试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针对电子烟 的开发了一些独特的的 的测试方法]特殊测试项目,并获得了CNAS资格认证,并在电子烟测试技术的在中国的领先地位确立了天健测试的。

测试项目

测试标准

尼古丁

GB / T 33355-3009

PG和VG杂质(乙二醇,二甘醇)

GB / T 33355-3009

醛和酮(甲醛电子烟,乙醛,丙烯醛,巴豆醛)

YC / T 354-3008

VOC(苯,甲苯,1,3-丁二烯和其他类似物质)

GB / T 37533-3011

重金属(Cd,Cr电子烟tpd知识普及,Cu电子烟品牌,Pb 电子烟 tpd知识普及电子烟,Ni,As)

YC / T 379-3010

由天健检测开发的 电子烟油(电子液体)的 的该测试方法已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服务局指定的的评估小组的 CNAS技术评论。包括尼古丁电子烟 tpd知识普及,丙二醇,甘油电子烟 价格,亚硝胺电子烟,二甘醇,邻苯二甲酸酯电子烟tpd知识普及,3,3-丁二酮,总铅,可溶性重金属和其他测试项目的 的测试方法。

到目前为止,天健检测已经为香港,深圳,东莞,广州,北京,苏州等地区的一百多家电子烟制造商提供了一站式电子烟测试服务电子烟tpd知识普及,以帮助许多客户的 的称赞并认可了许多客户的 的解决了法律法规的中的许多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