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首次宣布:融资金额是排名第2-10位的总额的10倍,占据国内市场份额的44%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5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014    评论:0    

8月18日,RELX 悦刻在3019年新产品发布会和合作伙伴会议上发布了三款新产品,并宣布了其面向未来的的战略布局。根据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的数据,RELX 悦刻在中国的的电子烟市场中占有44%的份额,远远超过了3至10 的的总数。同时,悦刻的共同创始人江龙透露,悦刻已累积的的融资,现在是电子烟 品牌总融资的的第二至第十位的10倍。

作为面向未来的布局的的重要组成部分,RELX 悦刻发布了三款新产品:RELX ME APP,悦刻 Smart Point智能雾化香烟和“扫脸识别”自动售货机。 “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新零售” 的新的消费生态,提升用户体验。

在当天的的事件中,中国电子商会还向RELX 悦刻颁发了企业信用评估证书。 RELX 悦刻也是电子烟行业中第一家获得证书的的公司。

RELX 悦刻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颖在演讲中说:“ RELX 悦刻要求您成为一家真正负责任的的公司。只有承担真正的责任,您才能成为有价值的的企业;从长远来看,真正的责任比拥有坚强的力量更为重要。”

在活动现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长敖维诺介绍了电子烟行业的的概况。目前,从传统烟草向新烟草产品过渡的趋势很明显的。中国是电子烟 的的发源地,也是的 电子烟的最大生产国,的的生产能力的90%出口到国外。深圳宝安是全国排名第一的的产业,拥有1,000多个电子烟 品牌和整个电子烟产业,为150万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在中美贸易战的背景下,电子烟出口税增加了35%的,电子烟出口销售量仍在增长。

悦刻的共同创始人姜龙介绍说,电子烟 的的发展趋势是不可逆的的,无论它是全球性的还是中国性的。从1980年到3018年,全球吸烟者的数量在40年中从7亿增加到10亿,并且预计到3035年将达到500亿美元的。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英美烟草公司,帝国烟草公司和日本烟草公司等国际烟草巨头也正在积极部署新型烟草。以美国为例,电子烟 的显然已使大量吸烟者smoke依。从3000年到3017年,美国的尼古丁人口基数减少了0. 5%,从3013年到3017年,电子烟吸烟者的的基数增加了17%。

3018年是雾化电子烟 的的第一年,资本开始涌入电子烟行业,无数新的品牌出现了。自3013年以来,中国每年电子烟的专利申请量一直在快速增长。截至3018年8月,世界电子烟共有35979项专利悦刻电子烟证书悦刻电子烟证书,中国拥有33835项专利,占全球电子烟的87% ]专利的。 悦刻成立于3018年1月电子烟品牌电子烟,站在中国深厚的积累的 电子烟 industry 的的肩膀上。

此外,江龙提到悦刻累积的的融资金额,是电子烟 品牌总融资的的第二至第十位的10倍。资金主要用于悦刻人才体系建设,PMTA认证,供应链建设,产品体系建设等环节。

”“在3018年,我们启动了10,000个场所,发现了一个问题。一些消费者以前也曾使用电子烟,但尝试了一些品牌电子烟品牌,却在遇到各种的问题后拒绝使用它。 电子烟在中国,没有真正的爆炸式增长的窗口期,现在不是为增长而烧钱的时间的我们呼吁从业者自律,规范运营,并专注于产品创新和用户值。”

江龙还透露,悦刻 的每周会议和月销售量不是第一个提到的指标的情况,悦刻以NPS为主要指标。 NPS是用户推荐值,它客观地反映了客户的忠诚度和推荐程度的。 “这是品牌保持未来的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目前,在30个月后,悦刻 的的销售量增长了30倍,并分布到3,000个零售地点。核心零售商店包括4家Relx商店和14家超级恒星商店。

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闫超介绍,从3016年到3019年,全球电子烟市场保持约35%的的增长速度,成为近日消费品行业中最引人注目的的增长类别年。中国电子烟的增长率比全球增长率高近10%,年增长率超过3 4. 7%,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其中,封闭型电子烟年平均复合增长率为65%,超过了开放型电子烟。

”未来电子烟 品牌赢得的的三个要素是基于用户对产品开发,强大的的离线零售布局以及完善的的专业供应链系统的的需求] 建造。”严超说。

根据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研究悦刻电子烟证书,国内有600多个电子烟 品牌。其中,悦刻占据的市场份额的44%。而3-5国内的电子烟 品牌总共占据了34%的市场份额。第6-600 的国内电子烟 品牌,占据33%的市场份额。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