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海仕格野狼235使用感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8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晨曦    浏览:291    评论:0    
大家好,入坑快两年,平台刚玩几个月,众测一直陪跑中。没想到第一期猜王活动,有幸获得海仕格335瓦野狼主机,在此感谢海仕格和平台!下面就简单说下这一个多星期的使用感受。

包装简约大方,配件齐全,吐槽一点。主机名字叫野狼,但只从包装盒和说明书上印着很酷的Logo,主机无一处体现出这个狼字,个人觉得在印着英文Hcigar这面应该用狼头的LOGO,这样辨识度上应该更高。

主机尺寸85*45*30,重量100g是真的小巧,装上电池虽有点压手,但对比其他主机算是做到极致了。让我的秒吸彻底轮为烧丝台,双电主机可以装口袋出门的,目前我知道的好像也就野狼了。
顶端和底部使用金属,但即使用较低电阻也没有温度过高烫手。中部是类肤磨砂材质,手感很好。

电池仓的电池正负极应该在突出点,杆子用的较多的同学,很多电池应该会出现正极下凹的情况,一般都会放在盒子里继续使用,但图中的电池在此主机里无法使用,其他主机都能正常使用。

黑色的漆面做工很好,正常放包里没有尖锐金属物件。一周多使用下来,期间还摔了一次,除了英文Logo处掉漆明显(指甲轻划就可弄掉),其他无一处掉漆现象。

功能和使用,玩过几款盒子的可以说上手就用,简单易懂,唯一让我去看说明书的点,是不知道怎么关机。看了才知道,电池装上自动开机,点火键5下是锁键盘,这个改动习惯了也很方便,解决了日常开关机等待的时间。
主要的3种模式较实用,针对不同雾化器和数据,有不同的使用感受。

直接调压模式对新手是很方便,在也不用问别人,我这个要开多少瓦了,3.3~4.3自己随便试呗。如果做到换一个新雾化器,直接匹配到3.6V左右,那就更方便操作了。
    总的来说优点很多的主机,功能和使用没有明显的缺点。关键零售价格才388,现在新手入坑是真的幸福太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