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如何解决雾化器的冷凝水?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9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04    评论:0    

电子烟如何解决雾化器的冷凝水?首先,解释凝结水的原因是什么的电子烟,然后我们将提出解决方案的。冷凝物是液体的小水滴,在冷却后会直接变成液体。 的附着在物体的的表面上,而电子烟中的的冷凝物不是处于规则状态的水蒸气它是空气和电子烟液的混合物的,其物理性质与水蒸气无异。

电子烟如何解决雾化器的冷凝水?雾化器的外部冷凝物

这种冷凝物通常在滴水式雾化器中发现,与玩家使用雾化器的方式有关的。如果您想从雾化器的烟嘴向内吹气电子烟雾化器基本知识,然后泵入“吸入”,则您将从进风口吹出高温的烟,高温烟会冷凝的并在金属上低温雾化器的的外壁。

电子烟如何解决雾化器的冷凝水?雾化器内部的冷凝物

此冷凝物出现在雾化器的内部和雾化器的的内部隔室中,原因有三点。

1.加热元件加热并被高温烟气喷发。寒冷时,它会接触雾化器内部的金属的,在雾化器内部形成密集的的“壁挂式” 的效果。

3.由于轻微的的煎炸油电子烟雾化器基本知识,烟油溅入雾化器盖的内部,形成冷凝液的效果。

3.抽完烟后,电热丝和温度继续保持不变。的雾化的棉的 E-液体,但我们此时并未继续吸烟,因此有些的烟雾curl绕在雾化器舱中,最终接触冷却的的金属,使其液化。以上三种情况导致的冷凝水不用担心,因为我们的雾化器的的结构是圆顶或垂直的的,并且的与我们的嘴之间的距离相对较长,并且有烟头固定器的 的冷凝物在一定程度上积累后会从机舱流下,并且不会进入我们的的口。最终它将与棉花接触,被棉花吸收,并重新参与整个循环。内。

电子烟如何解决雾化器的冷凝水?雾化器烟嘴的冷凝物

这种冷凝水是阻碍我们雾化器的完美体验的元凶。原因很简单。高温烟气流经烟嘴后,由于烟嘴是冷的的,因此烟气在烟嘴内部形成。凝结效果。而且由于电子烟 的水蒸气与电子液体的混合在一起,如果我们直接吸入冷凝液,那么口腔会直接尝到电子液体的的味道电子烟品牌,感觉不舒服电子烟,请解决的该方法主要从三个角度来看。

1.减少了烟雾与烟嘴的的接触时间,也就是说,当我们抽烟的时,速度增加了电子烟雾化器基本知识,因此烟雾流过烟嘴的时间的较短,然后减少结露。

3.释放点火钥匙后,继续进行两次或两次吹气以蒸发剩余的加热元件。 的调节或吹走烟雾,以防止烟雾漂浮在内部并冲向烟嘴以形成冷凝物。

3.更换烟嘴的的材料,冷凝物特别容易出现在光滑的的材料上,用特氟隆材料的烟嘴替换或手动打磨烟盒内部烟嘴的填充内部孔可以减少烟嘴的中冷凝物的流动性,并减少我们吸入的冷凝物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