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众测】给生活点颜色,奈特科尔Q2充电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9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Paranoia.    浏览:133    评论:0    

 

      各位平台大佬,上午好,天台挺凉的,关于昨夜世界杯让各位所产生的不幸,在下深表同情,所以,你下来,来看看我这一篇“既不靠谱,也不认真的”伪评测,咱们一起来“指点江山,激昂文字”呸,不对,咱们一起来为蒸汽事业做点贡献,没有了世界杯,我们还是Vapor。
        反正吧第一次参与众测比较幸运被选中参与奈特科尔Q3充电器评测,其实吧,我觉得是我留言“感动”了平台工作人员,有图为证。

 
        你们看,就这简简单单六个字,是不是凸显着浓浓的坚毅,一种万中无一的诚恳,我到今天始终相信,平台工作人员读懂了我“六字真言”中的坚毅与诚恳,所谓大道至简,所谓于冥冥之中恰如其分,正好你懂我。
         好了,言归正传,开始我们今天的评测。首先关于包装,常规纸板包装,上方有防伪验证,背面有中文标示,以及我威武霸气的“MADE IN CHINA”标示。

 
下面就是Q3所有的东西啦,稳压充电线X1、充电器主题X1、保修卡X1、产品说明书X1、(说明书好评,8国语言,有中文)

 (内心独白:其实,在被选中的时候,我内心就一直期待拿到一台基佬粉的Q3,不对,好像暴露了什么,可看了大家的评测好像都是黑了的,哎,老夫的少女心,不能的到满足。啊啊啊啊啊~)
        正好手上有一台奈特科尔new i3,大小如图,Q3更小巧,更轻便,好评。

 厚度,I3与Q3基本一致。

说话,今天早上蒙吸一早终于把电池用的差不多了,VTEC里面两节索尼c6,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测试两个充电器充电效率。

 
为了防止作弊,一节c6特意包了皮(包皮嘿嘿嘿),这个包皮不错吧,皮卡丘qiuqiu~qiuqiu
~qiu,旁边手机在计时。

值得一提,在充电过程中,I3发热严重,Q3几乎不发热,好评。

 
大概这么久,1’44’33我们的Q3完成了对一节C6的充电,而I3还在继续奋战中……

 
终于,在经历3’13’49我们的I3完成了对一节C6充电完成。
 
总结
品牌:奈特科尔
型号:I3/Q3
 
便携性:
I3    ★★★☆☆
Q3   ★★★★☆
 
功能多样性性:
I3    ★★★★☆
Q3   ★★★☆☆
 
外观颜值:
I3    ★★★☆☆
Q3   ★★★★★
 
充电效率:
I3    ★★★☆☆
Q3   ★★★★★
    
最后,感谢观众姥爷,愚建,请多指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