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奈特科尔Q2体验感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9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尕怪兽    浏览:470    评论:0    

非常感谢平台众测,这是第二次在平台中奖众测,可以说是非常幸运。

本次带来了奈特科尔的Q3的充电器体验感受,奈特科尔专注于研发LED照明、充电器和电池等户外装备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军警执法、工业作业、户外探险、日常应用等领域。相信大家应该知道这个老牌子,也相信很多人已经使用过。

先来看看它的外包装,黑白纸盒包装,中间是Q3的卡通图,墨镜、耳机、电子烟显得非常酷,右下角就是Q3的实物图。

顶部是一个防伪标签,还有奈特科尔的二维码以及官方网址。

背面左上角的中文标签:品牌、产地、电话、注意事项等基本信息。

Q3充电器基本支持所有类型的电池,电子烟常用的18650,31700是必须支持的!

左下角的黄色底色写着大大的MADE IN CHINA国产当自强!

全家福,保修卡*1,说明书*1,电源适配器*1,Q3充电器*1。(说明书支持多国语言)

Q3还支持车载充电,不过车载适配器需要另行购买,Q3背面也有一些基本信息。

说下使用感受,最近刚好买了一对AWT的18650电池,电池是没电的状态,双节电池充满电大概用了3个小时,如果是单节18650基本两个小时就能满电。两个电池槽都是互相独立的,Q3最高支持3A的充电,如果是双节电池就每个电池槽分配1A,如果是单节电池就分配3A,这也是Q3的一大特点,简称ADC(主动点流分配技术)。还有一些基本的保护功能我就不一一说明了,因为我自己都不懂,反正保护很牛。Q3的材质是采用PC防火阻燃的材料制造,而且还是经过多项的安全质量检测认证。

最后来上一张D4和Q3的对比图,奈特科尔的充电器个头都是比较大。说下我为什么买充电器,我入坑的时候买了太空堡垒,充电都是用盒子直接充,时间久了,发现电池剩下一格怎么充都充不满电,随后我就逛了一些论坛,看了一些关于盒子直充的问题,我发现其实有挺多人出现这个问题,直充对盒子芯片不好,有一定概率会把芯片冲坏,然后我就买了奈特科尔的D4充电器。

至于为什么买D4,因为D4有个屏幕看着舒服,不过我用了Q3发现,D4充电非常慢,双节电池电流0.75A的电流,四节电池才0.375A的电流,我双节需要4个小时才能充满,四节需要5个多小时才可以充满。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就喜欢D4的屏幕,可以看看电池的一些数据,我基本都是晚上充电,早上就能使用,有防过充过放不用怕充一晚上对电池有损害,D4不适合外出携带,Q3小巧适合外出携带,而且Q3充电非常快。

再次感谢平台众测以及奈特科尔的支持,下次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